玉门亿元项目十天落地 “效能风暴”为招商提速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2-10-24  内容来源: 甘肃卫视

 

9月29日,玉门年产20万吨混合芳烃项目在玉门建化工业园区正式开工建设。短短10天时间内,玉门把这个亿元项目作为开展“效能风暴”行动的主战场,验证干部服务项目的“试金石”。

在与客商洽谈项目中,玉门市就已经坚定了“咬定青山不放松、千方百计上项目”的信心,提前拿出了服务项目的实施方案。在与客商达成投资合作意向后,更是以最快的速度、最高的效率,全力以赴投入项目服务工作当中。成立了项目推进领导小组,向各有关部门下了服务项目的“军令状”,并明确4名县级领导进驻现场抓协调。三天时间,该项目就完成了场地选址、水电线路架设等基础设施配套。尤其是针对该项目建设中所涉及到的相关手续办理,坚持“一事一议、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各相关部门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全力跟踪服务。

玉门“保姆式”的服务举措让异地客商享受到了在“家门口”办事的便捷。“玉门虽然自然环境比我们山东要艰苦得多,但他们的办事效能、服务态度是我没有见过的,我决心把玉门作为第二故乡,在这里安家创业。”在客商的眼中,选择玉门就是选准了企业振兴繁荣的希望。

责任编辑: 鲁楠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