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汽车与格特拉克联合开发先进变速箱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2-10-25  内容来源: 湖北卫视

 

10月22日,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GETRAG International GmbH(格特拉克国际公司)合资经营合同暨低扭矩DCT联合开发协议签字仪式在北京举行。东风汽车公司董事长、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平,东风汽车公司总经理、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裁朱福寿,东风汽车公司副总经理刘卫东、周文杰,格特拉克国际公司总裁哈根梅尔先生、首席执行官米歇尔·科特洽先生等,共同出席签字仪式。

东风汽车公司董事长、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平说,此次与格特拉克的合资合作,是东风汇聚全球优势资源,加快自主品牌动力总成平台建设,培育一流自主创新能力的一个重要举措,是一次面向未来、双方共赢的战略合作。此次合作必将为东风的自主事业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和支撑作用。

责任编辑: 鲁楠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