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农垦集团有限公司成立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2-10-25  内容来源: 内蒙古卫视

 

10月25日上午,呼伦贝尔农垦集团有限公司成立大会在呼伦贝尔大剧院隆重举行。国家农业部农垦局局长李伟国,自治区政府副主席王玉明,自治区发改委副主任杨崇义,自治区党委巡视三组组长、政协常委陶克,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兼农牧办主任于清理,自治区农牧业厅副厅长云忠义及我市领导罗志虎、张利平、孙震、斯琴出席成立仪式并为呼伦贝尔农垦集团公司揭牌。国家、自治区部委厅局、我市各大班子领导及市直各部门、各旗市区、各垦区、院校、各大企业负责人参加成立仪式。

李伟国在讲话时指出,海拉尔农垦和大兴安岭农垦作为我国农垦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中国农垦事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今年初,呼伦贝尔市委、市政府决定将海拉尔、大兴安岭两个垦区整合,组建呼伦贝尔农垦集团有限公司,这对海、大两局既是一次难得的历史发展机遇,也是一次宝贵的战略转型挑战,对做好农垦产业这篇大文章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呼伦贝尔农垦集团抓住机遇、发挥优势、乘势而上,积极打造国内一流的大型农牧工商一体化企业集团,进一步发挥在现代农业上的示范引领作用,辐射带动呼伦贝尔市现代农牧业经济社会的发展,延伸产业链,提高农产品附加值和市场竞争力,切实履行国家赋予新时期农垦企业的历史使命和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 鲁楠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