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Surface受青睐 32G机型一度脱销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2-10-29  内容来源: 上海东方卫视

 

记者来到市区一家苏宁电器,发现在SurFace柜台前站满了前来咨询的消费者。一个接一个的问题让工作人员都来不及回答。记者亲自体验了一下,感觉总体的做工以及系统的流畅度都属于上乘,一般应用也非常的人性化。说到SurFace最大的亮点,莫过么其自带的office RT以及Touch Cover和Type Cover了。前者可谓是微软最大的杀手锏。它可以让你真正的体验到什么是移动办公。让你的平板不再充当娱乐机器,而是工作利器。后者是为的让使用者更好的输入文字而特别开发的两款保护套型键盘。

当问及销售情况时,销售经理告诉记者,目前苏州市场上只有两个套餐可供选择,分别是32G带Touch Cover标准版以及64G带Touch Cover的标准版。单是他们这一家店一上午就售出了15台,其中绝大部分消费者都是上班族,而且以32G标配版居多。值得一提的是,店家出售的SurFace标准版中,所配套的虚拟触摸键盘Touch Cover只有黑色版本,如果消费者想要其他颜色则需另外购买。而实体键盘Type Cover也需要消费者另掏腰包。

在采访时记者发现件有趣的事。相对于SurFace柜台前的人声鼎沸,另一边iPad柜台则完全无人问津。只有2、3个销售人员站在柜台前,看着对面SurFace柜台销售火爆却又无可奈何。销售人员还打趣道,这要是换作以前是不可想象的。

责任编辑: 鲁楠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