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证实Skype明年替换MSN 中国大陆除外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2-11-08  内容来源: 上海东方卫视

 

新京报讯 (记者 刘兰兰)昨日,微软方面证实,Skype和Messenger(国内通称MSN)将合为一体,MSN服务将在2013年第一季度被停止。不过,中国大陆地区除外,MSN产品不会发生迁移,用户体验和服务将不受影响。

美国科技网站日前报道称,微软正打算停用MSN客户端服务,现有MSN用户将被整合到Skype中。

昨日,微软证实了此消息。Skype CEO托尼·贝茨昨日在其官方博客上发表声明称,微软将在2013年第一季度停止提供MSN服务,Skype和MSN将合为一体,Messenger将可在Skype上与其MSN好友联系。贝茨称,用户只需升级至最新版Skype,注册使用一个微软账号,即可在微软账号中与MSN联系人沟通。

不过,声明中表示,中国大陆地区的MSN产品不会发生迁移,微软将在中国大陆地区继续提供MSN服务。

据媒体报道,MSN中国的总经理刘振宇透露,目前在中国MSN的月活跃用户数为5000到6000万,与QQ在去年年终财报中披露的7.21亿活跃用户相差甚远。近几年来,MSN在中国的市场份额始终在5%以下波动。

昨日,新浪科技表示,经尝试,中国MSN用户已经可以顺利转移到Skype上,并且可以正常通讯。

责任编辑: 鲁楠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