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冒洋酒流入三里屯 警方打掉5个犯罪团伙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1-09  内容来源: 央视网

 

北京市公安局经侦总队近日成功打掉以刘某某父子为首,长期向三里屯个别酒吧供应假冒知名品牌洋酒、啤酒的犯罪团伙,现场查扣各类假冒洋酒、啤酒37000余瓶,依法刑事拘留5人。

去年9月,市公安局经侦总队接到群众举报称,以绰号“老头”为首的犯罪团伙长期向三里屯酒吧街的个别酒吧供应假洋酒、啤酒。经过缜密侦查,专案组逐步掌握情况。去年12月23日,专案组集结警力60余名,兵分5路,在朝阳、通州等地区,一举抓获涉案人员12名,打掉犯罪团伙5个,现场查扣各类假冒洋酒、啤酒37000余瓶,涉案物品总金额约为110余万元。

犯罪嫌疑人供述,为制售假酒获利,他们高价购买或自行回收高档酒酒瓶,并从广东、山东以及我市购买洋酒的基酒、低档啤酒和包材,经灌装加工为品牌洋酒和啤酒,低价销往三里屯的个别酒吧。

据了解,市公安局经侦总队自2012年12月中旬开始,开展为期50天的打击食品药品犯罪“清剿”专项行动。

责任编辑: 鲁楠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