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易健打造健康产业新坐标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1-21  内容来源: 中国网

 

(中国网1月21日讯) 经过辽宁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在经过对易健集团长期的调研和考核后,授予集团“辽宁省著名商标”的荣誉称号。这一称号的取得,是继“大连市著名商标”后,国家及政府部门对企业品牌价值的又一次认可和保护。

省级著名商标是指经过省级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或人民法院依照法律程序认定为“著名商标”的商标,指在一定地域范围内(如省级地域)较有知名度的商标。申请省级著名商标必须满足注册和实际使用满四年以上、且使用该商标的商品或服务近三年来的主要经济指标(年销量、销售额或营业收入、净利润、税收)在全省同行业中名列前茅、产品质量要达到双优、公司质量、环境、安全管理达到国际标准、通过国家权威机构认证认可等多项硬性要求。

大连易健集团成立于2008年,致力于利用先进的生物技术和不断再生的草药资源为人类提供绿色天然的健康产品和高品质的健康服务。大连易健以创新、诚信、奉献、发展指导方针,业务方向广泛覆盖生物科技、电子商务、进出口贸易、信息服务、广告策划等多个领域,逐渐形成一套自主创新的产业链,销售链、服务链促进了健康产业领域内产品升级、市场升级及产业结构升级。

责任编辑: 鲁楠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