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城房价连续八月环比上涨 一线涨幅均超2%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2-04  内容来源: 央视网

 

国内主要城市房价开年延续涨势。据中国指数研究院发布的数据,1月全国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平均价格为9812元/平方米,环比2012年12月上涨1%,这是近两年来该数据涨幅首次突破1%,百城房价自2012年6月止跌后,已经连续第8个月环比上涨。

数据显示,在纳入统计的100个城市中,上月有64个城市环比上涨,35个城市环比下跌,1个城市持平。

值得一提的是,上月北上广深四个一线城市房价全线上涨,环比涨幅均超过2%,其中,北京上涨2.27%,上海上涨2.3%,广州上涨2.14%,深圳上涨2.18%。相比之下,一些供应量偏大的三四线城市,房价跌幅也十分明显。排名跌幅榜前三位的南宁、张家港、海口的房价环比分别下跌3.97%、3.95%、3.89%。

责任编辑: 鲁楠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