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部挂牌督办锦州一企业治理铬渣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2-17  内容来源: 央视国际

 

辽宁省环境保护厅:

根据环保部《关于请加快推进铬渣污染综合整治工作的函》(环办函〔2011〕1268号)的要求,辽宁省中信锦州金属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锦州公司”)应于2012年年底前完成历史遗留铬渣无害化治理任务。截至2012年底,中信锦州公司历史遗留铬渣实际治理量为23.3万吨,尚剩余16.7万吨,未按期完成历史遗留铬渣治理任务。

为推动中信锦州公司铬渣污染综合整治工作,督促其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大历史遗留铬渣治理力度,尽快消除环境安全隐患,根据《环境违法案件挂牌督办管理办法》要求,我部决定对中信锦州公司铬渣治理项目实行挂牌督办。

请你厅按照督办要求(详见附件),抓好督办工作。在完成挂牌督办事项后,将解除挂牌督办书面申请及相关材料报送我部。我部将对挂牌督办问题的整改情况适时组织现场督查。

责任编辑: 孙磊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