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可口可乐:25公斤问题乳粉生产美汁源奶优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8-05  内容来源: 上海第一财经

可口可乐:25公斤问题乳粉生产美汁源奶优

 

    可口可乐相关人员向记者表示,公司在收到恒天然通知后,立即和相关部门配合,展开全面排查,根据恒天然提供的批号,相关的4800公斤原材料中,4772公斤已立即被安全隔离,其余25公斤公司已经用于生产个别批次的美汁源果粒奶优。

  上述负责人表示,可口可乐已经使用了部分问题产品,由于可口可乐生产过程中采用超高温杀菌工艺以及饮料肉酸性的抑制作用,公司也连夜请专家进行评估,国内外科研专家以及公司的研究人员一致认为,相关批次的饮料产品是安全的。“公司会积极配合相关部门,目前正在追溯受影响产品的生产和发货记录,并予以召回。”

  可口可乐上述负责人告诉记者,受恒天然事件影响的原材料仅用于2013年3月5日生产的一个批次果粒奶优菠萝口味产品,该产品仅售往有限的几个省份。公司的追查和召回工作还在进行中,如果有进一步消息,公司将及时公告。

责任编辑: 刘颖颖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