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泽泽通汽车租赁将登陆“新三板”

发布时间: 2016-06-21 14:18:20  |  来源: 中国经济网  |  作者: 鲁楠  |  责任编辑: 鲁楠

 

 

619日下午“北京泽泽通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新三板上市合作机构见面会”在北京国宏宾馆举行,恒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天健会计师事务所、中伦文德律师事务所、中企海融(北京)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中联汇富资产管理(北京)有限公司等十几家泽泽通合作机构与公众见面,各方依次发言,对推进泽泽通新三板上市的近况进行了充分的讲解,并表示对汽车租赁行业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预计泽泽通2016年中旬可登陆新三板。

C:\Users\1\Desktop\2.JPG

恒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场外交易市场业务部董事刘瑛讲话

C:\Users\1\Desktop\1.JPG

中伦文德律师事务所律师赵泽文讲话

 

在中国,汽车租赁行业的光明前景,已经被大多数人所认同。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汽车的热情仿佛一夜间爆发了出来。但是由于买车一次性投入大,购车手续多,养车费用高,私家车的利用率一般也不会太高,许多人都正在持币观望。这时,汽车租赁前景便显示出了它独有的优势:灵活性强,既不会占用大量资金,也不会出现闲置,而且车型还可以选择,面对庞大的有证无车族的需求,汽车租赁市场之大显而易见。

我国汽车租赁业虽然起步的时间并不长,但由于适应我国汽车市场的现状和居民的消费水平,发展的速度还是相当快的。汽车租赁业正面临着一个“黄金时期”。中国进入汽车社会还不到20年,汽车租赁的市场渗透率仅为0.4%(日本、美国分别为2.5%1.6%, 预测到2020年,中国汽车租赁市场总体规模将增至约人民币1000亿以上,前景诱人的中国汽车租赁市场,吸引着许多国外汽车租赁巨头纷至沓来。

随着市场消费模式与经营模式的不断发展变化,现互联网+的出行经营模式,如滴滴、优步等公司在不断壮大,泽泽通与时俱进,在传统租车模式的基础上,完善并创新了更具独特优势的互联网+的租车服务平台,主要为各大中小型企业和个人提供租车业务,目前已经成为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在中国指定的商务用车服务企业和中国城市白领自驾出游及平时商务出行的首选,其良好的发展态势增强了合作伙伴对泽泽通上市的信心,目前其券商、财务、法律等合作单位都在积极推进泽泽通的上市工作。预计泽泽通新三板上市后公司市值将增长5倍以上,有望突破10亿人民币。

关于泽泽通

北京泽泽通汽车租赁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泽泽通租车,成立于20094月,总部设于北京,是北京市行政事业单位政府采购指定单位,泽泽通以IT技术为基础,现代管理为支撑,整合车辆采购、金融、产品营销、租赁服务、技术开发于一体的一站式汽车租赁服务提供商,服务范围遍布全国各大城市、枢纽、景区、商务密集区,业务覆盖国企、外企、金融、教育、地产、制造业、政府机构、大中小型企业等各个领域,目前已经成为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在中国指定的商务用车服务企业。

责任编辑: 鲁楠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