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发布时间: 2017-03-21 12:23:0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清水

2017匠心·践行领袖峰会

暨“匠筑美作”杯万人工匠大赛直播平台“52云装”APP上线发布会圆满成功

                                               

IMG_7440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之中强调“培育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对这一精神的认可,上升为国家意志和全民共识,让人耳目一新。在工业4.0時代,中国要实现从「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的转型,需要一批工匠精神的践行者,引领大家重塑工匠精神。契合消费升级的时代热潮,从热议到落地,工匠精神不仅需要说,更需要的是做。

318日,2017匠心·践行领袖峰会暨“52云装”匠心直播平台APP上线发布会在中国金融信息中心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委员会支持主办,上海市家用电器行业协会、上海市职工技术协会、上海市商业联合会、上海市质量协会指导,由上海我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新浪家居、家装下午茶、房天下、千年舟集团协办,由第一财经、劳动报、新闻晨报、解放日报、新民晚报、腾讯家居、网易家居、新潮楼宇电梯电视支持举办,另有45家媒体莅临现场。

 

 

IMG_7586

这是一次贯穿全年的匠心传播行动。本次匠心践行领袖峰会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亲临现场的领导和嘉宾有:上海市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皎黎,上海市消费者保护委员会副秘书长唐健盛,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委员会秘书长张仁,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副会长、上海市装饰装修住宅装饰委员会主任徐国俭,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研究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阮仪三教授,上海家电协会会长、上海质量协会副会长、海立集团董事长沈建芳先生,劳动报副总编辑赵迎佳,上海禾易设计董事长胡平,千年舟投资集团创始人陆铜华,智行基金会上海负责人、“支教中国2.0”创始人、Workshop Empowerment创始人顾思毅,达晨创投董事总经理高洪庆,千思装潢、金庭庄园董事长蒋佳学,瑞和家CEO、同济经典设计创始人高亮,进念设计|佳园装饰董事长陈军,统帅装饰董事长杨海,52云装创始人、匠筑美作大赛发起人李亦军,家装下午茶社群创始人、一盒子咨询董事长许春阳,海底捞创始人张睿,新浪家居华东区总经理叶春,第一财经华映传媒王青,解放日报柯风,新闻晨报洪卫,腾讯家居华东区总经理麒麟,装修情报董事长王勇,上海广申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艾特奖执行会副秘书长罗俊等。

IMG_7759

大会现场举行了2017匠心文化推广大使授牌仪式,装饰界推广大使张仁先生,文化界推广大使阮仪三教授,家电界推广大使沈建芳先生,建材界推广大使陆铜华先生,设计界推广大使胡平先生、媒体界推广大使赵迎佳先生,公益界推广大使顾思毅先生,等共7位行业领袖积极参与,弘扬工匠精神,践行匠心文化。推广大使分别发表了主旨演讲并参与了跨界领袖圆桌论坛,52云装创始人李亦军先生主持论坛。

IMG_7722

李亦军先生讲述了发起匠筑美作大赛的初心,让匠心文化能够真正得到发扬和落地,结合了互联网直播技术,成立了52云装匠心直播平台,这是国内唯一定位匠心的直播平台,以家庭装饰的匠心为切入点,让拥有匠心的企业和工匠获得更多社会认可和支持。

IMG_7710

    装饰界推广大使张仁先生结合全国家装行业二十多年的发展情况以及近年来互联网家装的一些创新,指出家装需要匠心精神,只要踏踏实实做好交付,做好服务,才是家装的根基。

 IMG_7736  

文化界推广大使阮仪三教授纵观上下5千年,从历史到现代,提出了匠心精神需要传承,需要发扬,我们国家悠久的历史中沉淀了厚重的工匠精神。阮教授一直致力于历史文化名城保护事业,这是一件具有前瞻性的事业,我们目前熟知的很多古镇以及各个城市仅存的文化遗产都是在阮教授的主导下留存下来的。

责任编辑: 清水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