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北青网成为2017哈萨克斯坦 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馆媒体合作伙伴

发布时间: 2017-03-29 09:03:42  |  来源: 北青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清水

    北青网讯 3月28日,2017年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馆合作伙伴授牌仪式在中国贸促会礼堂举行。北青网在授牌仪式上正式成为本届世博会中国馆媒体合作伙伴。

1

  授牌仪式上,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馆政府代表、中国贸促会副会长王锦珍代表中国馆组委会向企业合作伙伴和媒体合作伙伴颁发了奖牌和证书。当天,北青网、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国贸易报等媒体成为本届世博会中国馆新增媒体合作伙伴。凭借着着这些媒体资源,组委会将在第一时间向全世界传递世博会中国馆的消息,实时共享精彩瞬间,共同见证、记录世博会期间的珍贵时刻。

2

 

  王锦珍副会长在致辞中指出,世博会中国馆的成功离不开中国企业和媒体的大力支持。中国馆将全面展现中国企业的先进技术理念及社会责任,同时也将在中外合作媒体的支持下成为开展公共外交的良好平台。

  本届世博会将于2017年6月10日至9月10日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举办,主题为“未来的能源”。这是首次由中亚国家举办的世博会。截至目前,已有115个国家和18个国际组织确认参展。中国是首个接收展馆并启动展馆施工工作的国家,目前施工进度领先于其他参展国,得到哈方的高度肯定和积极评价。

责任编辑: 清水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