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秘鲁驻华使馆商务处携手春播在京发布秘鲁超级食品

发布时间: 2017-05-25 15:35:47  |  来源:    |  作者:    |  责任编辑: 清水

 

5月23日,秘鲁驻华使馆商务处携手春播在北京爱琴海购物中心举办了秘鲁超级食品发布会。

秘鲁位于南美洲,地理位置距离中国十分遥远,随着两国交往的增加以及信息的便利,中国消费者能够越来越多的听到关于秘鲁的信息,很多消费者心里对秘鲁的特色食品、农产品以及保健品有着非常强烈的好奇心,对来自这个有着马丘比丘的神秘遗址的遥远国度充满好奇,对那里生产的食品的神奇功效十分向往。

秘鲁全国范围内拥有全球32中气候类型中的28种气候,以及全球117个生物带中的84个生物带,大自然对这片土地的钟爱带给了这个国家丰富的生物多样性以及种类繁多的农产品,比如在前哥伦布时期就在这片土地上种植的藜麦和苋菜,各种有机食品紫玉米、芦笋、玛卡、可可、有机咖啡、洋蓟、黑鲔鱼和天然水果秘鲁红提、蓝莓、蛋黄果、卡姆果、番荔枝、牛油果、黄金果、印加果等等,以及4500种具有已知治疗性质的本地物种。

 

 

为了让中国消费者近距离地了解秘鲁这个神秘国度及其特色农产品,秘鲁驻华使馆商务处(OCEX)以及秘鲁出口商协会(ADEX)特意邀请了由Amazon Health Products公司、INNALSA公司、Pacific Bio Health公司、Bio Naturista公司、De Guste公司、Glint集团、Sociedad Agricola Viru公司、Brillant Foods SAC公司组成秘鲁特色食品、农产品与保健品企业代表团来华访问,并于2017年5月23日携手春播在北京爱琴海商场举行了秘鲁超级食品发布及一系列秘鲁特色文艺演出,秘鲁美食品鉴和现场教学,希望通过这些活动让中国消费者全面了解秘鲁特色食品、农产品和保健品,让这些来自安第斯山脉地纯天然高品质地秘鲁产品能够满足日益挑剔的中国消费者的高端需求。现场来参加活动的近两百名特邀观众及商场客人对秘鲁众多优良食品的品质和绝佳口感好评不断。

秘鲁驻华大使胡安.卡洛斯.卡普那伊先生,秘鲁使馆商务参赞柏碧澜女士和春播创始人王昕女士出席活动并发言,另外秘鲁著名传统舞蹈团体和乐队穿着秘鲁特色民族服装为中国消费者进行了精彩地演出并现场带领消费者跳秘鲁民族舞,很多中国观众参与进来,感受来自秘鲁这个遥远国度的热情。

在此次访华期间,上述秘鲁企业于5月22日与中国的三十多家在相关产品方面有合作意向的企业在北京希尔顿酒店进行了一对一的商贸洽谈会,取得了显著成果,并达成了很多初步合作意向。

另外,上述代表团还参观了中国高端农产品生鲜产品的网购平台春波网的物流基地,了解了中国互联网平台农产品的交易方式和运行模式,还就上述公司产品委托该平台进行交易进行了具体地磋商。

责任编辑: 清水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