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中法品牌论道法国 “东方维秘”朵女郎绽放巴黎

发布时间: 2017-05-30 17:07:12  |  来源:    |  作者:  |  责任编辑: 刘璟

 

近日,第三届中法品牌高峰论坛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所在地法国巴黎启幕。据悉,本届论坛由早安上海集团发起,得到巴黎市政府、圣埃蒂安市政府、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法国前总理拉法兰先生、中国质检总局及中国驻法国大使馆文化处的大力支持。论坛吸引了超过50家中国企业和近百家法国知名设计、创新、品牌机构,将法国最优秀的品牌、产品以及人才和中国市场对接。

 

 

开幕式上,第三届中法品牌高峰论坛组委会为获奖企业颁奖。中国品牌“朵女郎”获得品牌杰出企业大奖。

作为一个年轻的中国品牌,多女郎曾多次走出国门,此次法国之行,多女郎在深入了解世界时尚精髓的同时,也在升级“中国质造”轻奢品牌。

责任编辑: 刘璟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