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虎啸东方“点识”股票培训公开课 汤沪平助力投资者狙击涨停板

发布时间: 2017-06-19 10:00:3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清水

 

    2017617号,“点识”操盘手实战训练基地在上海长城金融大厦50楼举办了“虎啸东方——如何狙击涨停板”公开课,人称汤老虎的汤沪平老师作为讲师授课,并与业内人士和股民朋友亲切交流,助力投资者狙击涨停板。公开课现场,汤老师向在场的近百名学员深入浅出的讲解了狙击涨停板的技巧,并邀请万和证券上海分公司副总经理冯莹做现场分享。

 

    此次“虎啸东方—如何狙击涨停板”公开课由“点识”操盘手实战训练基地举办,听闻是汤沪平老师授课,全国慕名而来的学员有近百名,最远的学员来自贵州,其中有来自机构的操盘手,知名企业家,也有个人投资者。举办此次公开课的契机来源于学员的要求,汤老师的学员和仰慕汤老师已久的机构操盘手与股民朋友对汤老师的“短线涨停,中线翻倍”战法情有独钟,希望汤老师能够专门讲一讲。应学员的要求,“点识”操盘手实战训练基地决定举办此次公开课。

 

    公开课现场,汤老师用三个小时的时间为现场的近百名学员深入浅出的讲解了狙击涨停板的技巧。狙击涨停板,首先要学会如何辨别涨停板,汤老师细致讲述了如何利用K线法则,辨别真假的上涨结构,在操作方面,他强调了蓝线的重要性,“守住蓝线就是守住了钱袋子“,趋势之下讲量价时空是没有意义的

 

     在分享环节,万和证券上海分公司副总经理冯莹为现场的学员深入解读当前股票市场环境,研判大盘未来走势,希望自己的观点能对现场股民有一定启 发。互动环节,汤老师与学员一起分享大盘走势和操盘建议,针对学员提出的个股问题,汤老师用现场诊股的方式回答,体现出资深职业投资家的风范,深受学员好评。现场有学员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是汤老师的老学员了,每次听汤老师讲课,自己都深受启发。这次来汤老师公开课,课程虽然只有短短3个小时,自己还是学到了好多东西。而午餐环节竟然是正宗的法餐,感觉来这一次的超值,期待下次”。

 

    对于此次公开课,汤沪平老师表示希望用这样的形式让股民了解股票培训。面对当今的股票市场,普通股民要想在交易之路上取得成功就需要不懈的学习和刻意地练习,只有这样才能掌握到熟练的操盘技术,从而进行实战获利。

 

汤沪平,人称汤老虎,知名股票培训导师,资深职业投资家,多家私募基金的投资顾问。汤老师是“点识”操盘手实战训练基地的创始人之一。“点识”取自成语“点石成金”,“识”亦有“识微见远,识时达变”之意,点识成金,转识成智。

 

责任编辑: 清水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