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第十六届“织交会”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 2017-07-13 09:25:4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清水  |  责任编辑: 清水

 

 

   【摘要】在经济全球化的发展背景下,我国经济步入转型升级的深水区,纺织工业亦如此。作为我国纺织工业的重要支撑,纺织产业集群的地位和作用不容忽视,产业集群正不同程度地嵌入全球价值链的竞争中,呈现出多元化的发展特色。

   2017年7月12日,第十六届“织交会”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对于已经走过30多年发展历程的大朗毛织产业而言,如何在新形势下焕发出新活力,打造新织城的新魅力,这是大朗几代毛织人一直在探索的产业命题。而作为推动大朗毛织产业发展的重要引擎,已经成功举办15届的中国(大朗)国际毛织产品交易会功不可没。今年11月1日—3日,以“活力•新织城”为主题的第十六届大朗“织交会”将与你准时相约美丽大朗,共同见证大朗毛织产业转型升级的新版图。

责任编辑: 清水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