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2017第一届全国企业教练精英戈壁挑战赛”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 2017-08-02 09:18:4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清水

 

    81日下午,由中国企业教练联合会和陶冶户外联合主办的“2017第一届全国企业教练精英戈壁挑战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玲珑塔召开。陶冶户外董事长、赛事执行委员会主席吴大圣,中国企业教练联合会会长、赛事组委会主席吴繁,慧宏教育创始人、赛事秘书长孙强,聚海汇智平台董事长、赛事发起人代表杨丽萍以及28家参赛机构负责人和参赛代表出席。暖光首席导师孙瑜负责大会主持。中央电视台、网易、新浪、今日头条、中国网、人民网、中青网、未来网等多家媒体现场采访报道。

未标题-1

    本次赛事活动,由广州惠宏教育创始人孙强先生提议,中国企业教练联合会吴繁会长总发起,企业教练联合会28家企业联合参与发起。活动将于107日~10日举行,起点敦煌,终点玉门关,全程四天三夜,108公里徒步穿越。活动参赛者为全国各教练技术平台负责人、导师、教练和毕业学员自愿报名,名额上限1000人,并且必须通过众筹参赛资金完成报名。

 

    大赛活动前夕,中国企业教练联合会吴繁会长仅把活动消息在全国教练董事长群里发布了一个链接,几天时间,就已有28个平台的负责人和300多名各平台毕业学员报名参加活动。截至发布会当天,众筹支持者达到14231人。

 

    “活动计划千人参赛,赛事正式发布前,报名人数就超过三分之一,这是我组织过的历次活动中报名最快的一次!”~本次赛事执行委员会主席、陶冶户外创始人、国内知名步道系统设计专家吴大圣(船长)如是说。

763363928640718775

    吴繁会长在今天的发言中,对各个教练平台的积极响应表示感谢。他说,这次赛事是全国教练技术行业规模最大的徒步挑战赛, “戈壁”,“沙漠”,“机遇与挑战”,这些词汇,又与“丝绸之路,文化遗产”等重要的国家、历史、世界等发展事件密切相关, 活动从发起、众筹报名到参赛过程,一直在体现着“体验式蜕变”的精神。特别是这种以众筹资金方式支持平台参赛老总和参赛学员的过程本身,就是关于“感召精神”的体现。教练平台为行走小组的参赛方式,以及“放下,坚持,突破,超越”的比赛理念,都体现了全国优秀教练平台课程对学员生命成长法则的训练方向。

723403322189529207

    赛事组委会秘书长、活动提议人孙强先生发言说,行走是一种修行,这次活动就是用脚步丈量方式探索内心,在穿越中践行关注生命、真爱自己的信念。

635470781182887523

平台发起人代表、深圳聚海汇智平台董事长杨丽萍简要分享了自己参与报名此次活动的众筹经历,她说:参加这次赛事,就如参加教练课程一样,当你没有百分百意愿的时候不会走好,徒步108公里和108天心灵蜕变成长的内涵高度一致,这绝不是偶然的巧合。

276776436975323935

    在激动人心的火炬和会旗传递仪式后,吴繁会长为“2017第一届全国企业教练精英戈壁挑战赛”所有发起人颁发了大赛各机构部长任命书。

614789186091976144

     今天的发布会,将是号角的吹响,相信有更多的教练技术平台和毕业学员随后将继续参与,加入到这场用脚步跟随心灵的挑战和穿越的盛大赛事。

 

 

 

 

 

 

 

 

 

 

 

 

 

责任编辑: 清水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