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2017中国糖果零食展暨中国高端食品展发布会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 2017-08-02 15:13:0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清水

    8月1日,2017中国糖果零食展暨中国高端食品展、2017中国冰淇淋冷食展秋季冰展暨中国冷冻食品展“新闻发布会”,在京成功举行。本次新闻发布会由中国副食流通协会、香港国际食品协会支持,并由上述四大展览会的主办方北京龙品锡展览有限公司主办。超过150家新闻媒体记者前来出席,包括食品企业家和经销商等在内的300余人参加了本次发布会。

    据了解,主办方公布了“中国食品业最大经销商榜单矩阵”,更是成为了此次新闻发布会媒体争相关注的焦点。该榜单矩阵,包括9大原创食品经销商榜单。将有550家年销售额超过3000万元的经销商上榜,他们代表了1000亿元食品市场份额,并直接和间接影响超过10000亿食品大市场。

    中糖展和秋季冰展组委会主席、北京龙品锡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海宁致欢迎辞,并向参会记者团公布了今年中糖展和秋季冰展的筹备情况。

    据悉,今年9月1-3日展览会期间,主办方龙品锡展览除将在宁波会展中心发布“2017中国糖果零食经销商100强”、“2017中国糖果喜铺25强”、“ 2017中国糖果零食电商25强”等三大经典原创食品经销商榜单外。今年还将首次原创发布“2017中国高端糕饼经销商100强”以及“2017中国冷冻食品经销商100强”榜单。

责任编辑: 清水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