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创势与共进”第十一届中国品牌节在北京顺义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17-08-11 10:47:3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白玥  |  责任编辑: 清水

    【摘要】第十一届中国品牌节2017年8月7日至9日在北京市顺义区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澳大利亚第26任总理,美国亚洲研究院院长、品牌联盟全球顾问委员会主席陆克文,中国品牌节组委会主席、《经济日报》原总编辑艾丰,全国政协常委、北京市政协副主席王永庆,著名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六小龄童等近千名嘉宾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由品牌联盟(北京)咨询股份公司、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联合主办,品牌联盟(北京)咨询股份公司、北京市顺义区赵全营镇人民政府共同承办

    当前,中国自主品牌事业的发展迎来了新的历史机遇。在经济新常态下,政府先后出台了“创新驱动”、“产权保护”、“中国制造2025”、“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顶层设计政策,为实施品牌战略、发展品牌经济创造了宽松的政策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此背景下,第十一届中国品牌节将立足于中国经济新常态,围绕中国自主品牌事业,充分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探索中国自主品牌做大做强的现实路径。

责任编辑: 清水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