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媒体聚力跨行业联手 助国风教育树立全新风尚

发布时间: 2017-08-14 09:54:4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清水

    【摘要】8月10日,以“跨行业携手,聚媒体力量”为主题的“2017全国家风主题纪录片展评展播活动”、“发现中国,关注未来——未成年人安全教育主题视频作品公益征集活动”发布会在北京举办。中国视协主席赵化勇、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张显、党组成员、副秘书长范宗钗,陶行知教育基金会执行会长崔祖瑛,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副司长俞伟跃,中国教育电视台台长袁小平、副台长陈宏,中国铁道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汪铭等领导,电视界专家学者以及各媒体、多行业的代表共100人出席了本次活动。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中国教育电视台、陶行知教育基金会三方主办,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行业电视委员会承办的两个大型公益项目,以中国教育电视台《发现·中国》栏目为载体,通过媒体聚力跨行业联手,不仅助推了中国国风教育的落实,提请社会各界重视未成年人安全隐患;“跨行业携手、聚媒体力量”主题论坛的同期举行,也为行业电视媒体的融合发展提供了一个具有实际意义和价值的范本。主办方单位旨在通过本次公益项目的正式启动,号召全社会共同发现、见证我国经济、事业的发展,以“发现中国,关注未来”为视角,继续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使命。

责任编辑: 清水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