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第三届中国制造2025年高峰论坛走进天工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 2017-11-11 10:56:5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清水  |  责任编辑: 清水

以“匠心•实业”为主题的天工国际2017年全球客户年会暨第三届 “中国制造2025”高峰论坛走进天工”活动6日在南京索菲特钟山高尔夫酒店隆重开幕。来自中国特殊钢、切削刀具、钛材业界领导、专家,全球切削刀具、机械加工、航天航空等领域400余名采购商、合作伙伴代表以及数十家新闻传媒记者参加盛会。

开幕式上,中共句容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飞雄对来自行业的领导、专家以及全球的天工客商表示欢迎和感谢,感谢对天工发展的支持,同时就天工发展对地方经济建设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希望全球的广大客商与天工在多领域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实现共赢,市委市政府将给予全力支持。

天工国际董事局主席朱小坤   主题演讲

    天工国际董事局主席、天工股份董事长朱小坤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来自全球各地、各领域的领导、专家、客商以及新闻媒体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感谢,并以匠心、坚守、创新、品质、合作、发展、共赢为主线,回顾了天工发展的辉煌历程,突出了不忘初心、匠心对天工下一步的发展愿景、产业规划、市场布局进行了阐述,释放出了天工强劲发展,做中国第一、世界一流的特殊钢、切削刀具、钛材制造商的强烈信号;会议评选出包括Stanley Black & DeckerW. Oberste-Beulmann GmbH & Co. KG、广东雄蜂特殊钢有限公司、浙江百达精工股份有限公司、洪泽县杰诚制管有限公司以及FUSION TG Canada Inc.在内的共计十家年度最佳合作伙伴和销售分公司,天工国际副总经理朱泽峰代表全体天工人感谢全球客户对天工的信任和支持。他表示,天工将始终坚守品质、做好服务,敬请全体嘉宾及社会各界一如既往关注并支持天工发展,与天工同心携手、共创辉煌。

工信部原材料工业司司长周长益   主题演讲

工信部原材料工业司司长周长益在会议中表示,天工三十六年如一日的“匠心制造”让他们看到了中国特殊钢的脊梁,看到了中国实业的典范。国家制造建设强国建设咨询委委员、中国工程院制造业研究室主任、工信部智能制造专家咨询委员会副主任、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专家委员会委员屈贤明肯定了天工开创特殊钢制造企业互联网线上销售与线下结合,就是中国制造业实现互联网融合的例子,值得推崇。

 

 

天工国际2017年新闻发布会现场实况

会议最后,天工国际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围绕中国制造重新定义、全球市场布局、新品开发、维护中国特殊钢行业国际市场地位、互联网销售等多个方面展开交流,传递出天工全面拓展东南亚市场、扩大互联网销售,实现线上线下同步发展、以及将在有一定发展潜力的建设加工工厂、并正是涉足粉末冶金、喷射成型、以及制造增材项目,瞄准中国第一,世界一流的目标不动摇。

    相信,在中国制造强国梦的新征程中,作为世界前四、中国第一的特钢强企,天工国际必然会在高端钢铁以及材料领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也必然会创造更多的世界第一,期待天工在未来可以真正成为享誉世界的中国民族制造强企!

 

 

责任编辑: 清水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