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奇幻灯光节“闪耀”北京欢乐谷

发布时间:2018-01-27 | 来源:人民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郜玉至

  

  1月20日,北京欢乐谷斥资500万元震撼打造的“灯”峰之作——2018年奇幻灯光节,将“光影北京 点亮全城”。由享誉“天下第一灯”美称的“南国灯城”自贡匠心打造,60余组风格各异、玩儿法多样、流光溢彩的奇幻灯组,将陪伴广大游客至3月15日,横跨情人节、春节、元宵节、女人节等多个幸福佳节,长达55天。变幻莫测的光与影,似真似幻,带来一场视听幻觉饕餮盛宴。

  光影盛宴 璀璨花灯闪耀京城夜色

  本届奇幻灯光节中,传统花灯特别制作了花卉、动物等灯组,将中国彩灯独特的手工技艺和现代光源有机融合,展示中华文化的独特魅力。而新媒体灯光融合高科技光影技术,集互动性、观赏性、娱乐性于一体,灯火阑珊诠释艺术灯光的缤纷之美。传统花灯与新媒体灯光的完美结合,合家团聚将置身于灯光营造的梦幻世界,共赏灯光美景过大年。

   嬉雪新玩法 冰雪嘉年华点燃冬日激情

  除绚丽的灯光外,游客还将在北京欢乐谷园区内体验到5300平方米的水上步行球湖面以及一座10米高的雪坡道,无需长途跋涉,在京城一样可以享受冰天雪地带来的极致乐趣。同时还设置雪地悠波球、雪地大碰撞等老少皆宜的游玩体验设施,是亲子游玩的不二选择。

   精彩演艺 中西荟萃百艺闹新春

  春节期间,北京欢乐谷准备了颇具特色的民俗百艺表演,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重庆铜梁火龙钢花即将再度闪耀京城。火龙钢花集造型、表演、激越火爆于一身的民间传统艺术,以其绚丽的姿态、磅礴的气势夜空里耀眼灿烂。漫天钢花赋予新的生命,闪转腾挪疾走飞驰,再现了“人在龙中舞,龙在火中飞”的千年奇观。

   同时,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绛州鼓乐、安塞腰鼓将组成京城巨大新春鼓阵,百鼓齐鸣带来视觉和听觉双重震撼与享受;南文北武狮王争霸、天桥绝技也将再现经典,让游客大饱眼福。

   值得一提的是,刺激惊险的环球飞车也将震撼回归,春节期间以各种高难度飞行、各种花样刺激的魔幻表演,带来一场速度与激情的视觉盛宴;并有来自国外的顶尖幽默滑稽大师带领大家畅游春节,共享异域风情的“幽默嘉年华”。

   北京欢乐谷不仅有年味十足的特色表演,更有美味儿十足的特色美食。北京欢乐谷春节期间全新打造美食小庙会,中西美食全收罗。主要推出“国际美食嘉年华”和“传统京味小吃”两大主题系列,中西方各色食物彻底引爆舌尖味蕾,静待游客大快朵颐!游客还可以参与包饺子比赛、猜灯谜等活动,亲身体验春节的欢乐气氛。

   除了美景与美食,北京欢乐谷28项巅峰游乐项目不畏严寒照常开放,太阳神车等室外设施带来别样刺激;两大恒温18度室内馆——奇幻海洋馆与欢乐世界让全家人恒温室内暖心游,瞬间领略神奇梦幻的文明世界。

   无论是追求冒险刺激的年轻人、还是喜欢传统文化艺术的爸爸妈妈、还是想要探索美妙世界的小朋友……北京欢乐谷吃喝玩乐一站式满足全家人出游的所有期待。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