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中国公益影响力慈善盛典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1-3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孙磊


中国网1月27日讯 2018年1月26日,由中国网生态中国频道、国资委市场观察杂志社、生态中国公益基金、生态中国理事会等单位共同主办的“2018部长将军、爱心人士新春团拜会暨生态中国公益影响力慈善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

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白立忱,国务院参事、中国网生态中国频道总顾问忽培元,中央纪委原副部级巡视专员戴俭明,国务院首批稽查特派员刘吉,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原副部长李北海,中央农村政策研究室原常务副主任石山,商务部原副部长程飞,原国家广电总局副局长同向荣,交通部原副部长忻元校,十届全国政协外事委副主任李赣骝,国务院扶贫办西北办原主任严万鸿,中央政法委原副秘书长许孔让,国务院老干部局原局长郭建文,全国政协秘书局原局长姚平定,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校务部原部长毕泗振将军,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研究生院原政委胡钦佩将军,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战役教研室原副主任展学习将军,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进修系原政委张茂峰将军,中国人民解放军辽宁省军区原副司令员尚全孝将军,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后勤部原副政委张国治将军,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装备部原副部长申良启将军,中国人民解放军原总参军训部副部长杨绪明将军,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战略教研室教授马保安将军,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军兵种教研室教授洪宝才将军,国资委市场观察杂志社总编辑刘彤,中国网生态中国频道总监张一帆,思源生态公益慈善基金管委会主任龙登忠,著名品牌专家、品牌智造研究院院长郭占斌,生态中国理事会副主席苏国飞,中华环保联合会绿色发展专业委员会主任刘仲田,中国网生态中国频道主编刘德禄等领导嘉宾以及康华中金控股集团董事长张碧粉、总经理宋小宇,浙江吉尔康鞋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蔡付弟,江苏来富农业集团董事长陶来富,运田良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运田,文中酒业集团董事长王纯义,黔域良品总经理丁洋,贵州在线联盟电子商务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永红,吉尔康鞋业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李卫荣等爱心企业家人士共200多人出席活动,共同为2018新年送去期盼与祝福!

国务院参事、中国网生态中国频道总顾问忽培元致主题辞:他说 “今晚的团拜会充满了慈善,充满了孝道,充满了爱的奉献。尤其是为国家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的老部长、老将军们,永远是我们学习的榜样,祝福你们健康幸福。同时也让我们见证了爱心企业家们在为社会创造了巨大的经济价值的同时,又举起了社会责任大旗,自觉的为社会公益事业做贡献,这种爱国爱民的崇高精神令人赞扬和钦佩”。

忽培元参事现场还声情并茂的朗诵了为老部长、老将军创作的诗歌《岩石、大树:海岳精神》——“新中国的,老将军老部长,你们倍受敬重,值得自豪!因为你们,在人民的心目中,是大地上的岩石,是托举起,人民共和国巍峨大厦的,础石、脊梁!是抵御过,狂风暴雨,八级地震的中竖力量;新中国的,老将军,老部长。你们在,人民的心目中,是根深叶茂的一棵棵大树,能够为百牲,遮风挡雨,播阴洒凉。那每片叶子,都像是一首好诗,整体更是,很耐读的一本厚书。因为你们的根,深深地扎进了泥土,把大地的愿望,化作践行中的理想;呵新中国的,老将军,老部长,单个的岩石大树,集合起来就是,一座高山,一片大海。那峻拔与博大,正好是人民渴望看到的海岳精神。人民很客观,不会因为有,害群之马,就否定马的祟高。人民很深刻,不会因为有几块岩石被酸雨腐蚀,被邪气风化,就改变对大山的敬仰。坚定与博大,这是海岳的精神,在这无比伟岸的胸怀气度之下,一切鱼鳖海怪,统统都不存在;呵新中国的,老将军,老部长,因为你们是,为人民服务的功勋,人民把你们看得很重,举得很高。一代代的年轻人,学习颂读你们,为的是我们的,党和军队,永保奋进青春。”他精彩的朗诵赢得了现场的老部长、老将军们阵阵掌声,将团拜会活动推向高潮。

生态公益慈善基金秘书长、中国网生态中国频道总监张一帆表示:生态中国创立4年来,在十八大建设美丽中国的指引下,坚持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已经先后走进10多个城市和地区,每到一处都掀起一道:美丽中国幸福华卷和生态中国文明行动之风;可以说,生态中国的发展离不开各位领导的大力支持,更离不开爱心企业家、慈善家的鼎力支持与爱心奉献。

会上,生态中国首席专家、品牌智造研究院院长郭占斌,生态中国理事会副主席、荣泽农业集团董事长苏国飞,浙江吉尔康鞋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蔡付弟,康华中金控股集团董事长张碧粉,江苏来富农业集团董事长陶来富,运田良品董事长刘运田,文中酒业集团董事长王纯义,黔域良品总经理丁洋,贵州在线联盟电子商务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永红等爱心企业家荣获“生态中国公益影响力人物”。

活动现场,中国网生态中国频道还联合莅临现场的部长将军、爱心人士共同签名倡议发起:“生态中国 绿色地球—小手绢 大公益”环保公益工程和“少年中国梦 爱心1+1”行动;开展城市与贫困地区农村1加1家庭的爱心行动,倡议城市的青少年爱心1对1、爱心手拉手农村留守儿童公益行动倡议;包括心理关爱、相互鼓励与学习、图书捐赠、旧衣物的捐赠、生活帮扶等一系列关爱行动;

据悉,中国网生态中国频道自上线以来,就联合相关单位发起了——“美丽中国梦 生态中国行”大型生态环保主题公益活动;4年来“美丽中国梦 生态中国行”已经先后走进西安、济南、包头、延安、株洲、渭南、吕梁、榆林、南京、宁波等10多个城市;每走进一个地方,我们都组织领导、专家和中央媒体记者采风团走进地方,宣传报道地方生态文明建设的新典范,每到一处都掀起一道:美丽中国幸福华卷和生态中国文明行动之风;并与地方政府结下美好合作框架,助力生态绿色之树在地方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中国网晨曦 成科)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