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健国金与中崟国际融资租赁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3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中国网 | 责任编辑:

2018年5月30上午主题为“携手同行. 共赢未来”中健国金控股有限公司与中崟国际融资租赁(深圳)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国宾酒店隆重举行。此次签约,标志着中崟国际融资租赁(深圳)有限公司在全国性战略布局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中健国金与中崟国际融资租赁签约仪式在京隆重举行



签约仪式上,中健国金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翔宇先生和中崟集团董事长曹敏先生分别致辞,两位领导在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经贸合作委员会会长邵世明先生、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维权委员会会长刘震先生、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对外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陈欣先生的见证下签订了中崟国际融资租赁(深圳)有限公司股份混改协议,签约仪式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进行。


中健国金与中崟国际融资租赁签约仪式在京隆重举行



北京大美东方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长郭洪玉先生表示,大美东方做为中崟国际融资租赁(深圳)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未来将依托于这个大平台,展开一系列的社会责任化安全教育培训;深圳市彩生活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思汝女士在致辞中表示,中崟国际融资租赁(深圳)有限公司会通过专业的金融服务可以为彩生活社区服务站,为广大群众提供免费的一系列便民服务。于此同时中崟国际融资租赁(深圳)有限公司与华夏军创集团(北京)总部基地/华夏军创(北京)农业有限公司相互搭建平台,提供贴息贷款,为退役军人提供再创业的技能培训。

据了解中健国金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健康产业投资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集团性公司,经由国家工商总局特批核准重组完成,是大健康产业领域和智慧城市发展领域的产融结合的投融资控股生态型公司,集健康产业重点项目规划与投资建设、资本平台构建与资金募集于一体。

中国健康产业投资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健康产业投资基金,是经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批准,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登记注册的全国性、国家级产业基金管理公司,由国家发改委办公厅出函于2014年12月完成改制组建并启动运营。

中健国金与中崟国际融资租赁签约仪式在京隆重举行



2013年,为积极响应国务院审议通过的《有色金属产业振兴规划》的精神,依托于世界金融中心城市深圳,并致力于形成有色金属在中国的定价中心,推动我国有色金属产业平稳运行,加快产业结构调整,推动产业升级,深圳中崟金融集团应运而生。中崟依托集团同仁的不懈努力和自身雄厚的财政实力以及优秀的企业经营战略,令中崟金融集团迅速成为一家优秀的金融集团公司。集团所经营范围主要包括:金融投资、金融服务、基金管理、互联网科技、互联网营销学院、国际贸易、矿产资源开发、影视传媒等多维的商业化服务。

中崟国际融资租赁(深圳)有限公司是由中国商务部批准的外资融资租赁企业,是中崟集团旗下的控股子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美金。

最后在主持人的引导下,由原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研究中心研究员唐淳风,原国土部执法监察处处长杜英华,原中华喜剧美学研究会会长陈孝英,解放军艺术学院文学戏剧系政委谭友鹏,欧亚联盟中国区秘书长于杰、东盟国际信托公司董事局主席剑萍、崔各庄文化艺术中心总经理卢强与会领导共同启动了,“携手同行、共赢未来”的战略合作激光球,本次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