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电影节展映影片《出走的娜拉》定档6月23日

发布时间:2018-06-0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展映影片、国内首部女性公路文艺电影《出走的娜拉》将于6月23日上映。影片由新锐导演张津龙、王鹏执导,徐洁儿、姜尘、苗苗、石凉、倪新宇、李京沐等联袂出演。

  入围国际电影节展映单元

  《出走的娜拉》入围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展映单元,该片讲述了三位不同年龄、不同生活背景的都市女性,面对着各自的生活压力和人生困惑,在经历了内心的痛苦挣扎和情感纠葛之后,不约而同的选择了“出走”,并在途中不期而遇,共同经历了一段前所未有的人生历程。重新认识自己、证明自己,并对婚姻、家庭、理想及人生有了全新的认知。当她们凯旋回归时,更加懂得了爱与自由的意义。

  首部女性公路题材备受期待

  作为首部女性公路题材电影,影片一经曝光,其新鲜的题材立即引起广泛关注。本片以关注女性的“心路历程”“自我超越”为根本,用主人公在路上的遭遇和人物内心的转变来推动剧情发展,透视出女性对于自我价值“痛并快乐着”的寻求,处处体现着鲜活的生活印记

  男性导演演绎女性故事引发共鸣

  本片的联合导演兼编剧张津龙、王鹏,坦承他们都是在各自真实生活感染和启迪下,萌生创作女性电影的想法。影片中有很多他们自己的影子。他们希望唤醒女性,让更多女性拥有强大的思想和无畏的心灵,敢于追求自己的信仰与理想;他们更希望社会各界都能真正的关心女性,耐心的倾听她们的诉求和愿望,协助她们成为独立自主、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鲜亮女性。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