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寿谷“天下帝一”土鸡主题餐厅华威桥店在京盛大开业

发布时间:2018-06-2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孙磊

6月17日,万寿谷“天下帝一”土鸡主题餐厅北京华威桥店在北京市朝阳区南新园中路106号北一层举行了开业庆典。国资委第三巡视组组长、原甘肃省副省长韩修国,卫生部原副部长张凤楼,武警交通部队原政治部主任张国华将军,东亚银行副行长周进,津巴布韦驻华大使保罗,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中国烹饪协会火锅委员会主席、北京市餐饮协会会长汤庆顺等各界朋友参加了开业仪式。

万寿谷集团奉行原汁原味原生态的健康理念,着力做最高端的土鸡文化主题餐厅,力求为全国人民提供最优质的原始土鸡食材,全力打造土鸡美味,餐厅里使用的食材将近八成都是从广西的长寿带产源地直达,100%保证新鲜供应。“天下帝一”采用传统烹饪手艺,一种鸡肉几十余种食用方法,结合9个长寿乡的百种名贵药材、食材,打造土鸡主题体验馆。万寿谷土鸡是唯一一款鸡禽类产品在2017年获得了国家质检总局授予“原产地认证”称号,同时万寿谷东兰乌鸡获得农业部授予的“农产品地理标志”的产品。万寿谷“天下帝一”土鸡主题餐厅华威桥店是万寿谷集团在北京开设的第二家主题餐厅,万寿谷集团凭借着强大的实力和领先的市场意识,紧密围绕战略目标,积极拓展餐饮市场的一次重要战略部署,致力引领餐饮行业进入一个全新发展阶段!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