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润信嘉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深耕欧洲 开展中欧基础设施建设新篇章

发布时间:2018-07-2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清水


7月18日,北京润信嘉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比利时中国联合公司在京签署中欧国际贸易基地共建合作框架协议。北京润信嘉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张艺恒、比利时驻华商务参赞艾迪·库柏、比利时泽布鲁日港亚太事务总经理王远志等出席此次签约仪式并致辞。


比利时是欧洲的中心欧盟的总部,欧洲主要消费市场中心,港口、公路、铁路和内河联运系统发达,是欧洲东西贸易轴和南北贸易轴的交点,也是中欧班列的终点站,国内货物通过铁路到港仅需18天,比海运缩短28天,对于今后中欧国际贸易发展起着重要的战略支撑作用。

此次合作,双方将整合资金、技术、人才、管理、市场、政策等资源优势,建设高效便利的中欧一站式贸易服务平台,形成“以航线班列往来推动贸易往来,以区域中心建设推动产业资源对接”的互动开放式合作格局,打造集金融、贸易、电商、仓储、物流、保税、清关报关于一体的中欧国际贸易基地。

“在比利时中欧班列正式开通一周年的时刻,非常高兴润信嘉德能够与比利时中国联合有限公司强强联合,通过基础设施投资为国内企业进军欧洲市场建立一个大本营,为中欧国际贸易搭建一座新桥梁。”张艺恒对本报记者表示。

王远志表示:本次合作对于提升中欧贸易便利化、帮助中国企业发展国际贸易业务、消除贸易壁垒、促进中欧之间的互联互通和共同繁荣具有重要意义。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