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平凡人,和睦千万家” 第二届家政日活动在北京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08-0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孙磊

2018年8月5日主题为“成就平凡人,和睦千万家”的“第二届家政日暨全国人气家政服务员和家庭评选”活动在北京举行。


第二届家政日活动在北京成功举行


家政日活动现场除了有异彩纷呈的歌舞表演,聚会交流外,承办方管家帮还将通过活动,现场揭晓评选出家政日“家政之星”奖与“和谐家庭”奖,同时评选出最美月嫂奖、最受欢迎育婴师奖、最佳家政技能奖、最佳养老守护者奖、最佳进步保洁师奖。百万奖品也在家政日活动现场揭晓。来自全国各地的近千名优秀家政人人员、众多雇主家庭出席了此次活动,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理解家政服务人员 表彰家政服务人员


活动承办方管家帮创始人、董事长傅彦生发表讲话


“第二届家政日暨全国人气家政服务员和家庭评选”活动承办方管家帮创始人、董事长傅彦生讲话指出:“近年来,随着我国社会经济的高速发展,中国家庭结构正经历着深刻而剧烈的变化,有这样一个默默无闻却又无比重要的群体,她们走进了千家万户,“不是家人,却胜似家人”,为家庭提供优质的服务,为中国人民的品质生活的实现默默地贡献着自己一份力量。这个群体就是中国3000多万家政服务人员,她们用辛勤的汗水和勤劳的付出参与着家庭文明建设,见证并亲历着我国家庭品质生活的实现,成为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力量。今天,我们通过举办家政日活动,来表彰家政服务人员为社会所做的贡献,增进家政服务从业人员与雇主之间的相互理解,让社会各界真正地了解家政行业,从而关心、关爱我们的家政人员。


家政日,家政人的节日


倡议全社会关心关爱家政服务人员,在家政日这一天,为每位从事家政职业的阿姨,姑娘,小伙儿,大叔,得到"五个一"的福利":一天休假,一套礼物,一个活动,一声问候,一次聚会。


家政日颁奖现场


家政日"家政之星"代表着月嫂职业人的最高荣誉,每一张投票都包含着曾经服务过的家庭对月嫂的信任与感激。她们为宝妈和宝宝们"打开生命之泉",以解决妈妈哺乳期难题为己任。打开"家政之星"的简历,每一位家政人都具有着爱心,耐心与专业心的"家政之心"。最美月嫂奖、最受欢迎育婴师奖、最佳家政技能奖、最佳养老守护者奖、最佳进步保洁师奖的颁发引来现场的阵阵欢呼与热烈掌声。


百万奖品 引全民参与家政日活动


家政日活动 节目精彩纷呈


家政日活动节目以《打鼓舞》为开场舞蹈,预示着家政服务行业在未来经济社会中极有前景,预示着家政服务业成为经济发展新动能。活动节目穿插着歌曲和舞蹈,抽奖活动获得了极大的瞩目。


据了解,家政日活动,是由全联房地产商会家庭服务业分会主办,家政行业管家帮承办,并联合中国家政协会,多家知名媒体,家政上下游企业共同协办,为表彰和肯定家政服务员为社会所做的贡献,增进服务员和雇主的相互理解,构建和谐融洽的服务关系的庆祝活动。多年来,中国家政人用自己专业的技能和高尚的道德服务了千万家庭,促进了社会的和谐稳定。家政日是对他们辛劳付出的回报,更是劳动光荣的见证,这是中国3000万家政服务人员自己的节日。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