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社会扶贫的丰宁践行

发布时间:2018-10-3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年10月29日,由河北省农村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中国社区扶贫联盟指导,丰宁满族自治县商务局与丰宁满族自治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主办的“走进丰宁 暖心金秋”丰宁满族自治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开放暨电商扶贫区域品牌发布仪式正式举行。


  河北省商务厅副处长戴英,承德市商务局副局长孙永阁,丰宁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县长杨宪君受邀出席并发表了重要讲话。


  活动仪式上区域公共品牌“丰宁格格”及扶贫公益品牌“丰情”正式发布,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也正式开放运营。


  仪式后,相关政府领导、媒体及企业代表开展了以“‘互联网+’时代下社会扶贫的丰宁践行”为主题的座谈会。


  丰宁满族自治县商务局将顺应“互联网+”的时代发展,充分发挥政府主导作用,结合丰宁满族自治县得天独厚的有机物产资源优势,将丰宁满族自治县打造成为“互联网+产业扶贫”的示范标杆。


  领导嘉宾结合各工作领域特色及丰宁发展各抒己见,展开了互动交流,多方达成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