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光溢彩:北京壹加壹六周年庆启动

发布时间:2018-11-1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郜玉至

  11月16日,北京壹加壹六周年庆启动仪式在巨石大厦举行,数十位全球医美合作厂商代表亲临现场,共同签署让利协议,承诺百万让利,为广大求美者带来丰厚的院庆福利。

  北京壹加壹成立六周年之际,摩根士丹利投资的壹加壹医美股份旗下北京壹加壹斥千万巨资升级,打造超万平米美变新空间,现代化咨询中心、VIP毛发种植养护中心、私密健康养护中心、层流手术中心、无创注射中心全新亮相,未来VIP客户可直接通过绿色通道步入VIP专享区域,尊享一对一的高品质医美服务。

  启动仪式现场,北京壹加壹全球合作伙伴美国艾尔建、美国高德美、美国射极峰、韩国艾丽薇、以色列飞顿,法国菲洛佳,嗨体,舒敏之星等数十位厂家代表与北京壹加壹签署了让利协议。在接下来的30天内,还将有欢乐砸金蛋、万千红包如雨下、整点免单礼、百万充值礼、明星盛典礼等活动。据悉,12月30日北京壹加壹将举行庆典仪式,特邀嘉宾黄日华到达现场。

  据了解,北京壹加壹通过各类人才交流平台,相继引进近全球一流大牌博士专家:私密抗衰专家刘琳琳、艺术美胸王珂、无创注射面部精雕田莹、鼻整形张绿峰、美容口腔张莹、眼部整形修复丁洪如、激光疤痕修复李凤苔、美容整形医师李惠,全面升级服务系统,以崭新的姿态亮相北京,为求美者带来质变的惊喜。

  近6年来,北京壹加壹始终以行业首创人,革新者的身份走在中国医美整形的最前列,并获得总裁整形真人秀、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技术标准与质量控制部落户、承办国家级A类大型学术会议中国抗衰老医学大会、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护理分会年会等,六年内斩获多项专利技术的荣耀。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