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优顾杯” 开启 为荣耀而战!

发布时间:2019-03-07 | 来源:优顾理财 | 作者:优顾理财 | 责任编辑:孙磊

你是否想一探股票背后的奥秘?  

你是否想在“实战”中检验自己的投资理念?  

你是否想在众多炒股选手中脱颖而出?  

那么,这里将是你最好的施展舞台!  



由优顾炒股举办的“第十届优顾杯全国高校模拟炒股大赛”3月18日正式开赛。此次大赛旨在打造一个极具竞争力的、安全、透明、稳定的交易平台,同时传递智慧理财,理智投资的正确理念,让高校学子们找到同样热爱金融理财的伙伴,更好的激发他们的投资热情,让梦想有实现的途径,让校园生活变的更有意义。也是本届大赛主题“股动热血青春 为荣耀而战”的核心意义。  

回顾第九届“优顾杯”,从开赛以来,上证指数就在2600点上下震荡,这是很多投资者交易最黑暗的时期,在紧张激烈的排名争夺中,相信有很多学子,不管是在心态还是在炒股技巧方面,都有了更深的造诣,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第九届“优顾杯” 全国共有上千所高校参与,其中超过三分之二的学校选手平均收益击败同期大盘涨幅。其中总冠军是来自贵州财经大学的--熊武同学,总盈利43.95%,他的手法,是以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亚军来自信阳师范学院的--曾庆祥同学,总盈利41.03%,他的手法,也是短线为主。曾多次捕获市场热点,游走在市场风口的最前沿。季军来自广西玉林师范学院的--韦丽丹同学,总盈利38.01%,他的手法同样是短线加热点为主。曾多次捕捉龙头个股。  

据悉,第十届优顾杯分为预热赛和总决赛两个赛段,报名时间为:03月05日至06月14日,预热赛时间:3月18日至04月12日,总决赛时间:04月15日至06月14日。  

成功报名参与第十届“优顾杯”全国高校模拟炒股大赛的同学,均有大转盘抽奖机会。奖品包括:iPhoneX手机、视频会员卡、现金红包、手机话费等。本届大赛周周有奖,福利不断,获胜者更有丰厚现金大奖可拿!此外,想展示自我并且有使不完的满腔热情的同学可前来报名担任优顾杯校园大使,担任大使不但可以赚现金奖励还有机会获得实习证明!

据优顾杯负责人介绍,“由优顾炒股APP主办的优顾杯高校模拟炒股大赛已经连续举办九届了,每届比赛都有全国数千所高校参加,大学生们通过参加优顾杯不仅可以真实感受到A股的跌宕起伏,对于那些不懂股票的同学来说也是一个学习股票知识和了解资本市场的过程。优顾炒股APP里面不仅有模拟炒股功能、还有专门为新手准备的股市学堂、追踪交易高手,还有聊股社区,对于新手来说,他会发现在优顾炒股里面可以玩的东西很多。无论是页面风格还是内容设计,优顾炒股都是尽量贴合年轻人的喜好,所以这款应用也是深受高校学生喜爱,有些财经类院校还用优顾炒股APP作为他们的教学工具。”  

第十届 ” 优顾杯 ” 华丽赛道已为你备好,只待你来,开启你的“飞驰人生”吧!


报名方式:点击下方链接或扫描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即可报名参赛  

http://m.youguu.com/mobile/wap_registration/20190226/index.html?ds_uid=1049630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