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湖携“生命赋能”系列产品将亮相2019北房展

发布时间:2019-05-0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孙磊 | 责任编辑:孙磊

中国网5月8日讯  5月16日-19日,2019北京春季国际房地产投资博览会将在北京展览馆举办。届时,展会将以康养城市、旅居地产、养老产业、智慧健康、海外置业等五大主题进行展示。

2019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我国60岁以上人口已达2.5亿,带有家庭养老功能的旅居式养老需求日趋旺盛。4月16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推进养老服务发展的意见》,意见指出,我国养老服务市场活力尚未充分激发,发展不平衡不充分、有效供给不足、服务质量不高等问题依然存在,人民群众养老服务需求尚未有效满足。

“中国健康管理事业是各产业融合的趋势,健康管理的初衷并不是简单把健康交给医生,而是要打造一套和医疗体系并驾齐驱的全新、全时、全程的健康管理体系。“中国健康管理协会发展部王珺飞说。随着人口老龄化、慢病管理需求大幅提升,人们对具备专业医疗和康复能力的养老机构的需求也同时提升。

据统计,2020年和2030年我国养老产业市场规模将分别超过7.7万亿元和20万亿元,智慧健康养老产业既可以借力养老需求增长实现产业规模迅速扩大,也能够催生出新的消费领域促进消费升级,为我国经济发展提供新的动力。



后地产时代,地产开始从产品空间视角转向聚焦以生活为中心的“生活方式”打造,将地产住宅、医疗、保险相结合,最终为生命健康赋能。

作为本次参展方,整合世界顶尖医疗资源打造健康地产新品牌的生命湖健康集团深耕大健康产业多年,投资20亿元引进国际一流仪器和专业技术,聘请世界权威专家学者担任健康顾问。先后与世界抗衰老协会、美国库珀有氧大健康、欧洲国际健康中心、达拉斯医疗健康集团、中加健康工程研究院、中国健康管理协会等权威机构深入合作。从“治未病”出发,汲取世界顶尖健康管理体系的精华,“有氧对赌,多活九年---生命赋能系列产品”,为国内地产品牌服务。

生命湖健康集团执行董事吴伟鸿介绍说,“解决老年问题和亚健康的重要方式就是通过生态人居改善人体微循环,使得身心浸润在完全生态的环境氛围中,才能使机体恢复到正常状态。人居环境的选择至关重要,而拥有休闲、度假、养生三大主体功能的人居环境和住宅产品就成为了健康地产的重要组成



据悉,生命湖健康集团携生命赋能系列产品将亮相本次展会。临湖独栋有氧物业+终身健康保障+定期寿险赔付全方位为生命赋能。该项目位于北京后花园青龙湖景区,300平米临湖独栋物业,面朝6000亩开阔水域,1000亩智能有氧森林公园,2万亩青龙湖森林公园环绕,28种以上水鸟栖息湿地,自然生态环境优美,人文气息浓厚,其自然环境在北京具有“唯一性和稀缺性”;产品最大的亮点不仅是生态环境,还在于一份终身健康保障服务。



服务设施要在满足老龄化和亚健康群体的健康保健需求方面做出最具有人性化的设计和配置,生命湖健康集团引进美国库帕有氧运动体系建设的生命湖有氧公园、生命湖国际健康中心、生命湖有氧运动中心、森林氧吧、水上运动中心等。

有氧健康管理提升生命质量,生命湖健康集团打造世界首家“生命健康4S店”,定期为业主会员提供健康方面的4S管理,为会员提供世界领先的抗衰、抗病、抗癌等服务,实现“未病先治、远离医院、快乐活过120岁”。


相关视频“有氧赋能 健康中国”签约主题活动在北京房山生命湖酒店举行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