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阿姨与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联合举办创新创业高端讲堂

发布时间:2019-06-1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孙磊

为进一步营造创新创业氛围,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6月5日,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创新创业高端讲堂。三个阿姨董事长王安丽、创始人CEO于方明、副总裁张宝学担任讲堂主讲嘉宾,学院党委书记王彧杲、副院长刘少春出席活动,全校440余名学生到场聆听。

活动现场三位企业家分别结合自身经历与学生分享创业故事,向学生传达创业也是实现人生价值的一种方式,鼓励大学生在校期间抓住机会,体验创新创业项目,并表示愿意对在校学生的创新创业提供帮助和指导。学院党委书记王彧杲代表学院感谢三位嘉宾的创业分享,并指出学院不断加强创新创业教育,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推动毕业生创业就业、服务社会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也希望同学们能抓住机遇,跟随创业者脚步实现人生梦想。在交流环节,现场的学生对创新创业表现出极高的热情,与现场嘉宾就自己的创业想法和困惑进行了热烈讨论和深入的交流。

本次活动增强了学生对创新创业的认识,提升了学生素质、拓展了学生思维,同时通过前辈创业榜样的示范影响,激发了在校学生的创业热情。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