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屏多赢”康佳互联网易术营销跨场景战略合作发布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9-07-1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孙磊

由康佳互联网事业部主体易平方主办的“易屏多赢”康佳互联网易术营销跨场景战略合作发布会于7月10日在北京举行,围绕OTT以及5G时代跨场景营销展开了深入探索。会上,康佳互联网基于康佳OTT新产品体系以及易术营销理论,推出了全新的“家庭客厅+酒店”的跨场景营销解决方案,以“易聚屏”跨场景广告营销平台为驱动,释放康佳集团科技创新力、产业协同力、营销共创力,为品牌营销带来了更为切实的赋能。


5G助力万物互联,康佳互联网以技术创新应时代之势


华侨城酒店集团财务总监张庆来进行了开场致辞,他表示:“康佳引领了中国消费电子产业的升级,去年康佳宣布战略升级转型,围绕‘科技+产业+园区’的发展方向,以及‘硬件+软件、终端+用户、科技+投控’的发展模式,在持续壮大原有家电业务的同时,全力向战略性新兴领域布局和突破。作为平台服务业务群的中坚力量,康佳互联网在今年年初提出了市场营销新战略——易术营销,通过技术创新、场景贯通以及更丰富的创意展现形式挖掘大屏商业价值。在康佳‘易术营销’五大场景中,酒店场景是其中的重要场景之一。华侨城酒店集团作为华侨城集团六大主营业务之一,至今已有20年的发展历程,拥有酒店行业先进的运营经验,也是华侨城酒店资产管理的专业集团,是‘酒店+’业务模式和产品组合的重要实践和探索平台,在AI物联网及5G新机遇下,华侨城酒店集团将利用现有资源,与康佳携手,以智慧酒店探索酒店行业的智能化升级。”

(华侨城酒店集团财务总监 张庆来)


5G时代的到来,加速了万物互联的进程,也为生活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变化。知萌咨询机构创始人兼CEO肖明超从物联网时代消费趋势的角度谈到:“技术创新+城市化+人口红利的趋势推动着近20年中国新消费的崛起和商业的重构,在新消费时代,消费需求与行为模式都发生了裂变,品牌与营销的增长迎来界面的重构与场景的再造。5G催化了万物皆终端、万物皆媒介的变革,并推动以人的定位为场景的‘智媒时代’到来,在此背景下,‘场+景+情+技’催生出了新的场景商业想象力,对于跨场景营销来说,康佳以‘易术营销’和‘易屏多赢’的生态,融合了新人群、新技术、新场景、新话语、新界面,这为数字时代的媒介和营销创新注入了新能量。”

(知萌咨询机构创始人兼CEO 肖明超)


挖掘数据流量价值,康佳OTT六大垂类+三大产品矩阵助力新营销


易平方总经理助理朱银满对康佳OTT以及最新产品布局进行了介绍,他表示:“电视仍然是最大的视听媒介平台,OTT行业快速增长,率先进行布局的康佳OTT生态目前已形成了海量用户沉淀、深耕内容生态、YIUI系统生态三大优势,同时,通过家庭、景区、商旅、社区、商业楼宇五大用户群体进行链接拓展,以康佳OTT生态共同体挖掘商业价值,在签约鹿晗为代言人之后,康佳优质年轻群体结构持续提升,并实现了销量的快速增长。此外,康佳在垂直类内容服务进行深耕,打造出了以OTT为中心,覆盖大屏多方位重点场景的传播生态,以YIUI系统助推运营提效。此次康佳推出了十五种常规化广告,全链路覆盖OTT用户行为,以基础曝光类、深度互动类、创意定制类三大产品矩阵,提升品牌认知,提高流量转化,拉近用户距离。在2019年,康佳将打造2019男篮世界杯、70年华诞为祖国点赞等节点热点事件,以进一步帮助广告主达成高效营销。”

(康佳易平方总经理助理 朱银满)


第三方数据与技术服务商秒针系统在发布会上,从OTT用户增长和真实流量价值的角度分享到:“OTT广告所占digital广告流量份额稳定增长,2019年截止到5月份,OTT份额与PC端持平,随着OTT广告可监测数据的增多,秒针系统持续在OTT流量净化以及家庭户标签精准营销两个策略进行OTT深耕。2018年秒针系统与康佳等厂商共建OTT白名单机制,通过白名单机制为广告主排除广告中间环节的异常。在2019年将静态白名单升级为动态流量安全认证,同时秒针系统会持续深耕New TV营销策略,完善New TV评估体系,为广告主的营销安全与效果保驾护航”。


会上,康佳易平方携手战略合作伙伴秒针系统发布了OTT流量价值宣言,深入净化行业环境,推动行业纯净流量的维护,捍卫跨场景营销背景下广告主和用户的信任。

(左:第三方数据与技术服务商秒针系统代表;右:康佳互联网事业部&易平方总经理 张聪)


易聚屏打造全媒体联动共赢平台,以易术营销挖掘酒店新势能


酒店是康佳在跨场景营销迈出的重要一步,现场奥维互娱总经理黑维炜发布了《中国酒店场景媒体价值研究报告》,他表示,“商务活动+旅游蓬勃发展的趋势下,酒店成为消费与外出的重要场景,2018年中国有34.7万家酒店,客房环比增长10.2%,同时日均累计住宿人次1329万人次/日,这使得酒店场景流量价值、受众价值、营销价值亟待释放。对于品牌营销来说,在技术与数据互联互通下,酒店将与家庭联合,挖掘场景与优质媒介效果价值,以释放跨屏营销的新势能。”

(北京奥维互娱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黑维炜)


康佳互联网事业部总经理、易平方总经理张聪从康佳互联网赋能酒店场景切入进行了介绍,他谈到,“康佳互联网易术营销以‘变易’、‘不易’、‘简易’为商业逻辑内核,打造了洞察人性、激活场景、资源互洽的跨场景整合营销,达到人-货-景联动的新场景营销格局。目前,康佳通过联动五大场景进行创新,创建了‘易聚屏’跨场景广告平台,以标准化、数字化、互动化、体验化、定制化的融合联动发展‘六化’效应,为行业带来全新的解决方案。”

(康佳互联网事业部总经理、易平方总经理 张聪)


“易聚屏”打造了全媒体联动发展的广告共赢平台,占据中国OTT&IPTV多屏广告格局半壁江山,覆盖超600万间酒店客房数量及超过3800万康佳易柚智能终端资源,激活亿万用户流量,将成为家庭+酒店跨场景广告营销的中台,以及整合资源、整合营销的核心驱动与引擎。通过“易聚屏”,家庭场景(OTT大屏)与酒店场景多屏(OTT、IPTV、手机屏、商显屏、电梯屏等多屏)以及线下场景的营销机会将得以充分整合。张聪表示,本次在酒店场景的布局,将以大数据为贯穿,通过酒店大堂、酒店客房等场景解决方案释放酒店场景营销价值。在未来,康佳将在旅游景区持续开拓,并逐步完善合作共赢的跨场景营销朋友圈,打开“易聚屏”营销新篇章。


随后,康佳易平方携手华侨城酒店集团、首旅如家、北广商旅、盛阳科技、欢旅科技等众多酒店行业合作伙伴进行了合作签约仪式,以康佳易平方为营销中台,“易聚屏”将联动首批合作伙伴,彼此赋能创建酒店全场景营销新生态。

(左:康佳互联网事业部&易平方总经理 张聪;右:华侨城酒店集团财务总监 张庆来)


(左起:首旅如家酒店集团营运总监 沈天红,康佳互联网&易平方总经理 张聪,北广商旅总经理 田晨光)

(左起:盛阳科技总裁 曲哲,康佳互联网&易平方总经理 张聪,欢旅科技CEO 冯震维)


活动最后,由康佳互联网事业部、易平方整合营销首席顾问韩怡冰主持,易平方总经理助理朱银满、北广商旅传媒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田晨光、首旅如家酒店集团营运总监沈天红、深圳欢旅科技有限公司CEO冯震维、深圳市盛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吴景伟、北京北邮科技酒店总经理王正恒共同进行了圆桌论坛,在多场景跨屏的驱动下,助力酒店行业变革与迭代发展。

酒店场景是康佳在万物互联背景下进行的重要布局,康佳未来将以OTT为助力,持续挖掘并释放五大场景能量,同时联合更多行业伙伴,共同推动产业的变革,以技术创新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优化的产品与服务,进而以易术营销为品牌带来跨场景式的营销新增益。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