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大福珠宝全新启航 签约叶璇担任品牌形象大使

发布时间:2019-07-1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孙磊


“宠她,爱她,就选正大福”。2019年7月11日,正大福珠宝与香港著名影视明星叶璇在北京希尔顿酒店举行签约仪式,由叶璇  担任正大福珠宝品牌形象大使  ,开启全新战略布局。

正大福珠宝创立于1989年,历时30多年的沉淀,曾荣获“广东省名牌产品”、“全国质量和服务诚信优秀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2009年,品牌赞助湖南卫视励志青春偶像剧《流星雨》, 2014年品牌广告登陆中央三台《星光大道》王牌节目,2019年5月正大福走进人民大会堂,荣膺“2019中国品牌影响力100强”,迅速在国内声名鹊起。

著名影视明星叶璇,生于浙江杭州,10岁随父赴美,13岁起一个人在美国独立生活,1999年,参加香港TVB举办的国际华裔小姐选美,荣获冠军及最具古典美态大奖,并由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邵逸夫亲点进入TVB,成为当家花旦,  2010年,凭电影《   意外   》获得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最佳女配角奖项  ,2014年,凭电影《窃听风云3》奖最入围第21届香港电影评论学会大奖最佳女演员奖项,她是一个有思想,有追求,知识渊博,热心公益环保的知识女性典范,诠释了女性的各种美,活力、个性、优雅、时尚的百变风姿。对爱情、婚姻与生活也有独道的见解,虏获数千万知性女性的喜爱与追随,多年来在影视道路上不断专研,精彩的表演和专注敬业的精神在业内也颇有口碑。

正大福携手叶璇,她高贵的气质,丰富的内涵,  自在洒脱,无畏前行,对自我不断寻求创新突破,这些都与正大福珠宝品牌形象与内涵高度契合。

现代都市女性被社会贴上“独立、女强人”的标签,却内心渴望   被宠爱,被呵护,正大福珠宝探索女性内心真实世界,用更广阔的思维、独特的视角及璀璨的珠宝作品来诠释女性的关注与诉求,倡导“每个女性天生值得被宠爱”的核心理念。正大福珠宝以宠为名,引领宠爱文化,用珠宝宠爱每一个女性,让她做一辈子的少女。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