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吉林水电家政学院打造联盟共赢新模式

发布时间:2019-08-05 | 来源:网络 | 作者: | 责任编辑:孙磊


2019年8月3日,长春、吉林、延边、四平、辽源、通化、白山、白城、长白山管委会等9个省内市州近50名家政公司老板或培训学校校长等家政职业经理人汇聚长春,参加由吉林水电家政学院与长春市三个阿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共享吉林水电家政学院,打造联盟共赢新模式”职业经理人提升班。

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副院长刘少春、三个阿姨董事长、吉林水电家政学院院长、威海职业学院家政学院院长、吉林省人大代表王安丽、吉林水电家政学院副院长周健、三个阿姨CEO兼创始人、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客座教授于方明、天庭集团副总裁、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客座教授张宝学、长春三个阿姨副总经理、吉林水电家政学院副院长陈静等出席开班仪式。


本次会议是在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促进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的意见》(简称“家政36条”)后的一次重要的行业盛会。

开班前,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吉林水电家政学院教学楼、阳光心理咨询室、家政实训室、网络实操室等,讲解员为学员做了详细的介绍,展示了有关教学配套设备设施、实训器材的操作使用等。

在开班仪式上,三个阿姨CEO兼创始人于方明先生,首先为学员介绍了三个阿姨S2B2C家政服务平台的运营模式,详细解读了国务院“家政36条”,就如何围绕“提质”、“扩容”和“领跑者”,做了逐一阐述;其次提出1+1+N的共享合作模式,并作出了充分诠释,在行业内尚属首例。


一是家政企业向专业化、规范化、标准化、规模化、品牌化发展,是家政服务业发展的大趋势。

二是通过培训提升服务质量。从而提高从业人员素质,从源头上提高服务质量。

三是降低企业运营成本。国家多措并举降低企业成本,让企业轻装上阵。

四是推动家政进社区。促进居民就近享有便捷服务。

五是加强行业监管。保障服务质量,监管的力量必不可少。


此次培训班旨在组织全省家政公司老板及培训学校校长认真学习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促进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的意见》(简称“家政36条”)精神,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家政服务的重要指示以及“要把家政业做实做好,办成爱心工程”的最新要求,深入学习国务院常务会议关于推动家政服务扩容提质,促进社区养老和家政服务业加快发展的一系列措施,进一步推进家政服务在新时代健康发展,引领更多妇女在家政领域实现就业创业。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