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大燕网携手文旅智营构建“互联网+数字文旅营销”创新模式

发布时间:2019-08-0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城市力量·2019腾讯京津冀智慧影响力峰会的成功召开为腾讯智慧生态基于数字政府建设、文旅生态建设、媒体生态建设等内容拉开了序幕,2019年8月9日腾讯大燕网与国内领先的文旅生态营销平台文旅智营在北京现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腾讯房产总经理、腾讯大燕网总裁朱海艺与文旅智营CEO孙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携手共同构建以京津冀区域为合作样版的“互联网+数字文旅营销”创新模式,秉承发挥各自优势、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建立全方位的深度战略合作关系,扩大加深合作领域,以城市文旅名片打造、政务文旅生态营销、国际大型会展活动、文旅IP礼物项目、文旅大数据平台建设为延伸,汇聚文旅营销最强势资源,通过“大平台+专业垂直机构”模式合力打造专项文旅融合服务团队。

  腾讯大燕网与文旅智营本次强强联合在国家文旅融合发展元年具有特殊的意义,前者平台拥有互联网领域最大的用户数量与数据信息,后者具备文旅生态营销全产业链服务案例,两方合作将使大平台转化效率更高,专业文旅服务下沉更有效,做到真正“读懂融合思想 智慧赋能营销 汇聚顶尖资源 转化应用文旅”。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