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造城市幸福感 Sencity发布智能回收系列新品

发布时间:2019-08-1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孙磊

智能化越来越成为城市发展的新思维,而建造一座智慧城市这不仅意味着借助科技手段提高基建设施,还意味着通过“聪明的”技术增强人与人之间的互动,塑造更幸福的居住体验。作为致力于提高城市幸福感的Sencity在过去一直秉承这一理念,将赋有互动功能的设计新品们带到世界各地。

 

8月6日下午,Sencity在北京798艺术区发布创意环保板块的新作,新⼀代压缩回收智能终端——趣必应®,以及贯穿Sencity公司创意环保分支的AIoT物联⽹系统“Gaia平台”。

 


发布会现场


趣必应®是世界上第一款具有压缩功能的交互体验定向回收装置,用于奶粉罐、易拉罐、塑料瓶或酒瓶等类型废弃物的定向回收。与之前的产品不同,趣必应®在功能上更为精进,互动性更强。投入的废品不仅能经过多重鉴别,被内部压缩处理,用户还能同时通过装置上的屏幕看到实时回收流程的影像。“扔垃圾”行为不再是简单粗暴,而变得趣味十足。

 

此外,趣必应®还集成语音交互、人脸识别等多种交互功能,屏幕显示内容则是基于SenOS平台、及IP内容库自行开发的原创内容。最具亮点的是⼈机互动体验与商业玩法相结合,使整个流程充满了惊喜、挑战和趣味性,让用户在有趣的体验中享受购物行为。


Sencity CEO Steven Bai发布新产品

 

设计师讲演产品操作流程


Sencity的产品团队称,这项产品的初衷是希望帮助解决妈妈们的担忧:婴儿奶粉罐常常被非正规渠道回收利用,导致被假冒品牌的奶粉对孩子健康造成威胁。

 

现场体验流程演示

 

Sencity的创始人和CEO白林松(Steven Bai)介绍道,趣必应®产品可投放在室内的公共空间,这也将作为未来市场推广的主要定位。应用场景不仅包括零售店、社区,和商场,日后产品迭代版本还可应用到延伸场景中。同时Sencity还将与品牌方探讨更多合作营销方式,以奖励与鼓励用户参与环保回收行为。


白林松(Steven Bai)认为,新发布的平台Gaia和硬件产品趣必应,不仅是科技与环保的结合,更是对城市幸福感的深入塑造。它通过安全、公开、透明的专业回收,形成一套从购买、到回收再利用的反馈式流程,打造了情感式交互回收的极致体验,向全社会倡导垃圾分类、循环利用的环保理念,同时也防止非正规渠道回收。

 

白林松表示,Sencity一直致力于环保产业与科技的结合及创新,无论是之前风靡全网的TetraBIN系列还是最新的产品——趣必应®,Sencity一直都在努力做到最好和最早,奋力冲在业界前沿。

 

Sencity队员积极听取来访者反馈

 

Sencity是首家将人类交互感知技术嵌入式应用到公共空间中的企业,也是创意应用跨界最广的城市级交互媒体运营公司,在创立初期就获得了SOSV和BMW集团的认可和投资。

 

Sencity的初创团队凭借优秀作品成为悉尼灯光节(Vivid Sydney)历史上首个获奖的华人团队,并陆续吸引了来自不同国家的互动媒体艺术家、城市学者、建筑师、创意工程师、衍生数据科学家的加入,共同创造以体验驱动的互动变革。Sencity在纽约、新加坡、悉尼等多个城市创造了光影传奇,作品多次获得国际奖项。

 

目前公司已在悉尼、纽约、深圳、北京分别设立办公地点,与不同领域的商业伙伴深度合作,进一步提高信息传播效率、空间资产利用率和城市幸福感。



Sencity CEO Steven Bai

 

现场观众认真聆听讲演内容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