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赋能家政 东北首期家政职业经理人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8-30 | 来源:网络 | 作者: | 责任编辑:孙磊


【开班仪式合影】

2019年8月27日,三个阿姨家政服务平台与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合作办学的首期家政职业经理人培训班在长春开班。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伦,副院长刘少春,工会主席周健,三个阿姨家政服务平台创始人/  CEO  、家政学院客座教授于方明,三个阿姨董事副总裁、家政学院执行院长张扬,吉林省天庭物业集团副总裁张宝学,家政学院客座教授柯宏等嘉宾参加仪式。

【开班仪式现场】


【  三个阿姨董事副总裁、家政学院执行院长张扬致辞  】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的意见》,加强家政服务人才队伍建设,推进家政服务高质量发展,三个阿姨家政服务平台  是国务院出台家政36条政策之后,全国第一个落实校企合作办学政策的企业  。全力打造“标准、平台、诚信、品牌、宣传”五位一体行业发展生态圈,与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合作共建家政学院,为吉林家政人才培养提供了有力支撑。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家政行业将会迎来更加灿烂辉煌的美好明天!


【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副院长刘少春致辞】

本次培训,家政学院高度重视、精心准备。本次培训班的开班标志着家政学院的建设迈向新阶段,希望各位学员能够珍惜机会,认真学习,把这次培训作为完善自我、提高素质的良好机会。

【柯宏教授课程】

著名家政讲师、家政学院客座教授柯宏重点主讲家政服务行业的“阳光心态与职业素养”、“情商与影响力”、“全新销售能力”等多个模块课程,柯教授在家政行业从业经验丰富,用亲身经历及感悟来启发学员们。学员们有了新的成长方向,从而更好地重塑经营心态,以全新的思维方式赋能家政企业。

【学员上课精彩时刻】

【于方明教授课程】

三个阿姨家政服务平台创始人/  CEO  、家政学院客座教授于方明与大家分享了家政行业现状及家政服务业发展趋势,对《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的意见》(简称家政36条)进行了深入解读,手把手地教大家如何抓住“家政36条”的机遇,利用政府扶持政策,让自己的家政公司顺势而为,做大做强。同时讲述多种可落实性强的家政企业盈利模式,学员们受益匪浅。

【学员互动】

【小组学习园地】

【结业合影】

8月29日上午,培训班举行了结业仪式,学员们领取了结业证书,优秀小组的学员还获得了学院奖励,这次培训收获满满,是一次真正有效、有用、对家政企业有切实际帮助的培训。培训班提出了中国家政职业经理人领跑者共同价值观:合法、共赢、至真、至善、至美、至诚、勤学慎行、福德天下 。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家政行业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