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三届汽车电子大会将于11月5-7日在重庆高新区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9-10-1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孙磊

当前,随着产业发展进程加快,由计算芯片、传感器、通信模块以及操作系统、人工智能算法等构成的汽车智能计算平台发展成为汽车电子智能化发展的核心和制高点。汽车电子智能化发展不仅承载了整个汽车工业的数字化转型使命,也将进一步推动汽车迈向“新四化”。

重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国家级自主创新示范区,区内已形成了集  整车  制造、汽车配件、  汽车电子,  车辆检测认证、研发创新等要素的汽车产业链。目前,重庆高新区正以高标准建设重庆科学城和国家(西部)科技创新中心为抓手,打造发展升级版,汽车电子产业将作为重点发展领域加速推进  。  基于此,由汽车电子产业联盟(AEIA)、  重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主办的2019第三届汽车电子大会将于11月5-7日在重庆高新区隆重召开。本届大会以“匠心铸魂——打造汽车‘  新  ’大脑”为主题,通过“会”“展”“赛”等多种展现形式,广泛邀请来自全球的知名专家学者、两院院士、行业协会、科研院所、金融机构,以及数百位中外汽车电子产业主导企业和新闻媒体机构等代表出席大会。

届时,大会计划通过70+大咖专业分享、300+高层亲临汇聚、1500+嘉宾零距离互动,共同分享全球最新最热的研究成果与产业洞察,探讨全球汽车电子智能化发展新机遇、新态势、集中展现相关优秀技术  成果,为全球汽车电子相关行业组织机构、企业、科研院校搭建集产业盛会、前沿展示、大咖论道、研讨交流和智能体验于一体的专享交流合作平台。

本届大会主要将由第三届汽车电子大会主论坛、汽车电子产业联盟一届二次理事会议、创新之夜、四场专题大会、2019汽车电子优秀创新技术与产品应用成果展示、年度产业白皮书重磅发布等系列活动组成。值得关注的是,本届大会创新性引入首届“芯创杯”高校未来汽车人机交互设计大赛-华中及西南赛区现场赛,以“赛”助力汽车电子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

此外,大会同期还将举办汽车电子投融资大会、汽车电子全球创   新产业对接大会、汽车大数据生态大会、  汽车电子产业生态发展研讨会四场专题大会,通过多场技术路演,项目对接交流,深挖前沿技术应用场景,强化新技术、新模式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积极推动汽车电子快速发展。

2019第三届汽车电子大会的成功举办,必将进一步推动汽车电子创新和生态高质量发展。


更多详细信息,请登录  “  汽车电子大会  ”官方网站   http://www.aeia-caec.com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