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上海合作组织国家职业技能邀请赛在威海开幕

发布时间:2019-11-1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孙磊

经过半年来的精心策划、精心筹备、精心组织,备受关注的上海合作组织国家职业技能邀请赛,于2019年11月11日在威海职业学院隆重开幕。开幕式在威海职业学院新近落成的学院主办公楼进行,三个阿姨领导受邀参加开幕式。

威海职业学院党组副书记、院长李耀华主持开幕式,哈萨克斯坦驻华使馆参赞阿西莫夫、威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高书良、上合组织实业家委员会代表亚历山大、威海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吴永刚、山东省教育厅职业教育处副处长、威海市教育局局长徐东晖、三个阿姨公司董事长王安丽、三个阿姨  CEO于方明等领导参加开幕式。

威海人民政府副市长 高书良 致辞

启动仪式

本次大赛参赛选手共有2000余名,来自8个上合组织成员国、1个上合组织观察员国、1个上合组织对话伙伴国和非上合组织的20个国家和地区。他们将在移动机器人、焊接、时装设计、西餐烹饪等13个竞赛项目中展示风采、演绎技能、探讨共赢合作。整个赛事自11月13日结束。

开幕式结束以后,紧张的赛事活动也开始了。家政服务赛项是三个阿姨和威海职业学院康养学院共同组织实施。

开幕式后康养学院领导及三个阿姨董事长王安丽、CEO于方明等领导来到赛场外合影。

(三个阿姨董事长王安丽女士,受邀作为这次裁判组主裁判正在主持裁判工作。)

作为本次上合组织国家职业技能邀请赛十一个赛项中,唯一校企合作的赛项,家政比赛的两个分赛项分别是养老护理、新生儿护理。三个阿姨制定了本场邀请赛的参赛规则,标准流程。详细规范了新生儿护理33个赛点的技术要点,分值。以及养老护理49个赛点的考核标准、分值。

为更好践行“技能助力发展 交流推动合作”的理念,三个阿姨邀请了威海家政协会代表队参赛。真正让职业教育与行业深度交流融合。

(三个阿姨创始副总裁张扬与威海市家政协会秘书长唐乃平在赛场前)

参赛学员准备进入考场

比赛现场

三个阿姨作为家政行业长期的领跑者,致力于与家政同仁一起规范家政服务标准化,正规化。让天下没有难做的家政。作为家政行业最早的校企合作典范,期待更多职业院校与家政企业产融结合,校企合作越办越好!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