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山庄皇家窖藏对外交流发展战略研讨会在北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1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孙磊


11月14日,承德避暑山庄企业集团山庄皇家窖藏对外交流发展战略研讨会”在北京举行。据了解,这是山庄老酒集团加速品牌国际化战略布局,坚持以开放求发展,开展对外互惠共赢,合作创新新模式,让产品走出国门、走向世界的一个“大动作”。

阿塞拜疆、印度尼西亚、圭亚那、塔吉克斯坦、纳米比亚等国的驻华大使、参赞等,以及4位我国原驻外大使陆续来到这里,他们将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背景下,共同探讨山庄老酒集团对外互惠共赢、合作创新的发展新模式,为山庄集团战略转型与升级,品牌打造、创新发展、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以及为山庄皇家窖藏品牌走出国门,走向世界来一场“手拉手”的深入研讨。

山庄老酒集团是河北省白酒生产重点龙头企业,文化自信、品牌自信、品质自信、企业自信是企业持续发展的根基。近年来,集团背依中国现存最大的皇家园林避暑山庄,下大力量研究传统的皇家酒文化,以新战略、新模式、新思维,倾力推进集团品牌建设,使山庄老酒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扩大,品牌价值不断提升。

山庄老酒集团董事长、总裁尤文武表示,诚挚地邀请各位中外使节到山庄老酒集团做客、考察,山庄老酒集团将持续奉献我们的“好产品”,打造“好品牌”,充分依托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背景,把握战略转型升级的机遇,让“山庄皇家窖藏”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中企思智库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中心秘书长于彦中指出,当今世界,全球价值链、供应链深入发展,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各国经济融合是大势所趋。在国家“一带一路”大战略背景下,中企思智库将为山庄老酒集团这样有着优秀品牌的企业搭建一个对外开放、互信的国际化交流平台,共同研究探讨企业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建设中的方法与策略,为企业发展提供新思路、新机会,解决企业在开拓国际市场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帮助企业逐步开展和加快融入国际化的进程。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