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滨:扶持医生轻装创业 “共享医疗”贡献新力量

发布时间:2019-11-2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孙磊 | 责任编辑:孙磊




2019年11月22日,联合丽格携手新氧举办“共享医疗”新闻发布会,联合丽格集团董事长李滨和新氧董事长兼CEO金星,就“互联网+共享医疗”新闻发布会共同探讨中国消费医疗共享医院的落地模式。

“联合丽格集团董事长李滨(图左) 和新氧董事长兼CEO金星(图右)

联合丽格董事长李滨先生在发布会上谈到,联合丽格与新氧的合作模式,将为共享医疗开启新定义。联合丽格第二医院坚决不会做直客,属于纯粹的共享模式 。并将面向三类对象:第一类,自由执业医生。他们未来会走向创业之路,共享医院有可能成为创业孵化器,通过线上问诊平台获取客户,降低成本,满足医生轻装创业 ; 第二类,条件受限的小机构。共享医疗设备最齐全,可以为小机构提供他们缺少的条件和设施,从而更好的为自身患者提供全面优质的服务; 第三类,渠道医院。这种模式可以让以往的渠道医院在有阳光和监管的方式下盈利赚钱。因为医生与共享医院是合作关系,医院会对医生准入进行更严格的限制。

联合丽格集团董事长李滨

李滨也同时强调在共享医疗平台,第一,医生必须购买医疗责任险;第二,医生要在平台合理合法注册;第三,医生必须向平台备案精品术式;第四,医生要严格遵守手术规范。共享医疗平台保障严格管理,配备强大的麻醉医生以及护理团队等,并承担所有医疗纠纷的处理以及医疗事故的鉴定,尽一切可能给广大消费者和客患提供安全的治疗。

新氧董事长兼CEO金星在发布会上表示,与联合丽格合作共建共享医疗是一拍即合的想法。由联合丽格做线下经营和管理,新氧负责线上运营。联合丽格第二医院作为国内首家医美共享医院,相信这种模式会造福更多整形医生和消费者。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医生只需不断提升自身医疗技术,共享医疗提供效率更高、成本更低,更合理集约化的管理方式。

新氧董事长兼CEO金星

据了解,联合丽格第二医疗美容医院是由联合丽格集团与新氧科技共同投资创立。2019年11月8日,中国首家医美共享医院——联合丽格第二医疗美容医院正式投入运营。未来,联合丽格第二医院将成为一家有追求、有良心、有原则、有远见的真正互联网共享医院,让有限的医疗资源发挥最大的效益,产生最大的社会价值和经济价值。

新闻发布会现场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