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力恩氢分子医学脑瘫儿童康复中国行捐赠仪式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2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孙磊 | 责任编辑:孙磊

中国网讯 11月27日,深圳市科力恩生物医疗有限公司携手北京市朝阳区晨光脑瘫儿童康复中心开展“科力恩氢分子医学脑瘫儿童康复中国行”捐赠活动。回馈社会是每一个企业的责任,为助推“脑瘫儿童康复计划”科力恩公司特为晨光脑瘫儿童康复中心捐赠5台价值19.9万元的科力恩氢气机,将会用于脑瘫儿童的康复治疗。希望借助此次活动影响更多的企业加入爱心公益活动,关爱脑瘫儿童。科力恩的到来使孩子们都非常开心,那一抹抹灿烂无邪的微笑,每一声“谢谢”,都是给予科力恩最温暖的回报。活动现场,参与本次活动的嘉宾和所有小朋友一起做拉伸操和拍手操,一同陪小朋友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联谊生日会”,中心的孩子们还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演出,用歌声和舞蹈表达了内心的感谢。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