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百姓博物馆开馆仪式在崇州市街子古镇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3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孙磊 | 责任编辑:孙磊

中国网讯  2019年12月26日,“神州第一馆”首家展示分馆——四川百姓博物馆在四川省崇州市街子古镇举行开馆仪式。“神州第一馆”是由成都市蓉宝山实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邱先甫先生所计划筹备的光华光阴玉器博物馆更名而来。邱先甫先生历经20余年精心收藏,现如今已经拥有藏品20多万件。多年来他秉承着对中华传统文化的热爱,一直在探索把自己的收藏以何种方式奉献给社会,让普通百姓能够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所以百姓博物馆应运而生。百姓博物馆作为神州第一馆的第一个展示分馆,共设置了二十八个展馆,其建筑面积约12000平米,藏品所涵盖的内容十分广泛,开馆当日展示藏品3000余件。据悉,“神州第一馆”还有望在全国范围内建造10个以上的分馆,让更多的百姓能够近距离感受传统文化。中国网编译报道。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