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领趣APP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在河北石家庄举行

发布时间:2020-01-0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孙磊 | 责任编辑:孙磊

中国网讯  1月5日,趣领趣APP新闻发布会在河北石家庄举行。据了解,趣领趣作为一款集垂直、社交、免费、互动式体验一站式领物平台,为80、90后年轻消费者提供“一款有趣的领物APP”。目前,趣领趣这一美妆类垂直社交电商平台,正面向全国各级城市全面推广。

发布会以一场别开生面的红毯仪式拉开序幕。由品牌创始人杨婷婷对趣领趣APP的诞生、公司理念、功能及运营状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在全场嘉宾的见证下由品牌创始人杨婷婷和董事长李子鹤及众多嘉宾共同按下了启动按钮,标志着趣领趣APP启动仪式正式启动。

趣领趣APP是由北京和悦丹婷化妆品有限公司全资投入,凭借着利他思维、用户至上、一线服务的经营方针以及经营用户就是经营企业的企业责任,以爱同行、善文化、包容、拼搏的管理理念,努力践行着让每一位趣领趣的会员可享受终身免费领的企业使命。

趣领趣运用“免费领物”的策略,建立管道收入,服务用户、商家、企业等美妆垂直社交电商平台,打造年轻创业者,通过会员积分制服务粘性体系的搭建,让创业者实现自由收入,在迅速实现市场拓展及会员裂变的同时,逐步减少商户的运营费用,实现合作商净利润率的拉升。

公司采用社交新零售模式+利他思维,以用户为核心,以产品为品质的模式,会员积分制+门店引流系统,从而帮助各商户线上营销推广向线下门店引流为服务为线下实体门店提供精准引流和自动赚钱整套解决方案,为顾客提供优质免费礼物,让零售更潮流。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