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云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大会 发布重大项目和投资商机6类35个

发布时间:2020-01-1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孙磊


中国网讯 1月9日,密云区召开“绿色经济创新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大会。大会为扎根密云、服务密云的企业和个人颁发了经济贡献、创新能力、社会价值等奖项  ,感谢为密云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部门。

良好的营商环境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会上梳理了2018、2019年密云的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兑现情况:企业开办环节由7个压缩为1个,开办时间由5天缩短为3小时,最快10分钟取得营业执照;375项涉税业务“全市通办”,119个办税事项实现“最多跑一次”;建立“密切帮”服务品牌,自主研发掌上政务办理App;265家企业和个人获得政策支持,其中19家企业获得总部企业支持资金3.17亿元;兑现147户民俗户担保费用99.6万元……两年来,随着一系列改革动作的落地,密云的营商环境越来越好。

随后,密云区开启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主题启动仪式,由密云区委、区政府与绿色科技产业发展基金、绿色产业创新发展基金、北大医学部、长江商学院  等  7个  重点项目  进行现场签约。其中,长江商学院将在密云建设永久校区。

会上,密云区金融行业协会、生物医药产业协会、先进制造产业协会、上市企业沙龙代表进行了发言,表示要强化行业自律,遵纪守法,诚实守信,为密云的发展贡献力量。

大会最后,“重大商机发布”环节重磅登场。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珊隆重发布了重点工程、重点推进项目和投资密云的商机。重点工程和重点推进项目涵盖  基础设施、生态环境提升、民生改善、产业发展、社会事业等6类35个。杨珊介绍,怀柔科学城东区、生命与健康科学小镇、密云生态马拉松、冰雪小镇、中关村密云园都有着无限商机,密云还有土地、标准厂房、办公楼宇、沿河商业街等丰富资源。密云拥有  得天独厚的生态条件、首屈一指的科创环境,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欢迎各界朋友到密云投资兴业、共创美好未来。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