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军面颈部解剖学和除皱手术高级研修班”在京举办

发布时间:2020-01-1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孙磊 | 责任编辑:孙磊

2020年1月9日-11日,由联合丽格第二医疗美容医院、志德之美医生集团联合主办,为期3天的“王志军面颈部解剖学和除皱手术高级研修班”在联合丽格第二医疗美容医院举办。研修班由志德之美医生集团创始人、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整形与美容专业委员会医疗管理分委会主任委员王志军教授和北京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主治医师、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学分会面部年轻化学组常委王岩医生担任教学工作。王志军教授表示,帮助具有一定临床经验和解剖学知识基础的医生们,快速、精准地掌握面颈部解剖学重点和难点,提高医生们的技能和水平是研修班的目的。据了解,本次高级研修班区别于其他医院、培训机构举办的培训活动,王志军教授不仅对报名人数进行了严格限制,对于医生资质也进行了具体要求,需要具有一定临床经验的主治及以上职称医师才有拥有报名资格。中国网编译报道。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