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容颜,致逆行”礼敬英雄公益活动在京启动

发布时间:2020-04-1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孙磊

和平年代没有硝烟,但没有硝烟的战场同样考验着每一个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当疫情来临时,全国各地倾力支援武汉,广大医护人员冲锋在前,身披柔软白袍却似铠甲,逆流而上,成为这个时代最美的逆行者!

致敬逆行者,感谢你们为我们拼过命

如今疫情得到有效控制,最应该感谢的无疑就是这些“白衣逆行”的广大医务人员。在新冠疫情的风险尚不明确之时,她们冒着被感染的风险义无反顾冲锋在前,为了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援鄂医护付出了很多心血,甚至是牺牲。

image.png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她们奋不顾身,持续作战,每个人的口罩下面,都有一张疲惫沧桑的脸,鼻梁的边缘压痕红肿,以前被细心呵护的肌肤,如今粗糙敏感,甚至布满了细纹和暗斑。

厚厚的防护服是您的战袍,脸上的勒痕是您救死扶伤的勋章

我们都知道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的过程中,手套、鞋套、防护服、护目镜等,因具有物理隔绝作用,可有效阻断新冠病毒的传播,但是密闭时间过长,却容易引起皮肤伤害, 例如皮肤过敏、浸渍、皲裂、压伤、水疱、痤疮、破溃及继发感染等病理改变,还有形成瘢痕的风险。

image.png

而日夜奋战睡眠不足造成的“黑眼圈”,长期佩戴口罩形成的“口罩脸”,更是让医护人员的皮肤变得干、痒、泛红、毛孔粗大.....昔日里貌美如花的姑娘们,帅气迷人的小伙子们,如今变得伤痕累累,但她们每一个人都无怨无悔!奋战在第一线!

你们守护国家生命健康,我们守护你们容颜美丽

终于,努力有了回报,在她们夜以继日的奋战下,春风如期至,英雄凯旋归!全国各地以最高规格迎接抗疫英雄回家,而作为与医疗行业息息相关的医美企业,润致品牌也希望尽自己最大所能,以最高规格迎接战士凯旋。由于疫情期间给医护人员带来的皮肤损伤,以及容颜的伤害,为表达对一线工作者崇高的敬意与感谢,中国医药新闻信息协会医美产业分会与华熙生物润致品牌联合主办,携手北京数十家医疗美容机构,共同发起了“润容颜,致逆行”公益活动,在全北京范围内,凡是参与抗疫的一线医护工作者,均可免费注射润致含利多卡因安适玻尿酸及皮肤修护项目,以此为英雄献礼!

玻尿酸注射身为微整当红项目,被誉为“午休整形”,因其高舒适、创伤小、随做随走的优势被广大爱美人士所追捧,而新一代的润致含利多卡因玻尿酸是华熙生物研发专利,含有利多卡因缓释技术(局部麻醉)可快速起效,并采用全新的高效交联技术,进一步提升了舒适度,通过增加软组织体积来修复外形、纠正轮廓以达到面部除皱和面部塑形的作用。

基于求美者对于 HA+(玻尿酸系列产品)的需求,华熙生物从单一的玻尿酸针剂延伸到以玻尿酸为核心的医美系列产品,其中包含润致玻尿酸、润致水光、润致臻活驻颜动能素、润致导入液以及润致皮肤修护贴5款产品,致力于让中国智慧融入中国美学趋势,用中国智造创新技术,创造高品质的中国品牌。

值此春暖花开之际,华熙生物•润致品牌以最高规格礼敬英雄,以实际行动,致敬时代最美逆行者,慰问她们的疲惫身心,用爱和美共同向疫情宣战!以美相守,冲破阴霾,待山河无恙,愿你依旧貌美如初,润致与你“医”路同行!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